首页 » 品牌 >

Callaway将2014 Chevrolet Silverado / GMC Sierra调至540hp

2020-05-01 18:46:39来源:

Callaway Performance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高性能GM皮卡的生产版本,并且该公司计划为两个可用的V8发动机中的每一个提供包装。新型EcoTec3 5.3L V8将以标准形式提供355马力和383lb-ft的扭矩,但借助Callaway的增压器套件,具有相同5.3L V8的2014 Silverado和Sierra皮卡将提供约450马力的功率。新型EcoTec3 6.2L V8以标准形式提供420马力和450lb-ft的扭矩,但Callaway预计输出功率将增加到540马力的面积。Callaway调整过的2014通用皮卡的扭矩数据尚未公布,但我们可以预期这些扭矩的增加幅度与马力数据一样重要。没有提供有关如何达到这些数字的其他信息,但我们可以预期可能会进行一些燃油系统升级,进气系统升级,高流动性能排气和ECU调整,这将有助于充分利用这些优势。添加了修改。

根据2014年卡拉威Silverado的唯一图片,看起来卡拉威调整过的GMC和雪佛兰1500s会在车门和格栅上佩戴卡拉威徽章,并带有一套独特的镀铬9辐轮,这些轮可能包裹在一些粘性高性能轮胎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allaway调整后的2014 GM半吨皮卡目前不会进行任何重大的外部改装,但该公司目前正在研究车轮/轮胎套件,悬架装置,内部升级以及独特的外部套件,其中可能包括一些新的车身面板,以提供更像运动卡车的外观。卡拉威目前还为他们的通用卡车和运动用途的所有产品线开发了Honker进气和DD排气系统。

当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卡拉威版本到货时,他们将加入目前的卡拉威卡车和SUV系列,其中包括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GMC Yukon和Denali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连同完整的官方功率数据,我们预计2014年款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卡拉威版本的完整价格表将在这些高性能半吨通用皮卡的销售发布之前提供。

尽管工厂运动卡车的市场份额已经变得很小,但这已导致福特,Ram和GM皮卡的速成食品的售后市场销量激增。Callaway 2014 Silverado和Sierra 1500皮卡将与Hennessey Ram 1500(提供505增压马力)和Roush Stage 2 Raptor(提供高达590马力)之类的产品并驾齐驱。

资源:卡车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