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稀有詹姆斯·邦德(Lotus James Bond)莲花Esprit潜水艇拍卖

2020-05-01 18:46:36来源:

在金手指和雷球公司中使用的由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驾驶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5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邦德汽车,但《爱我的间谍》中使用的Lotus Esprit潜水艇却相差不远。现在,借助RM拍卖,这部电影的爱好者可以在9月8日至9日在伦敦举行的RM即将举行的拍卖会上对这辆车进行拍卖。

Lotus Esprit Series 1亲切地被称为“ Wet Nellie”,是由佛罗里达的Perry Oceangraphic专为电影制作的,并由退休的美国海军海豹唐·格里芬(Don Griffin)运营。根据RM拍卖行的说法,Esprit潜水艇的造价在1977年超过100,000美元,相当于今天的500,000美元。这不是一台典型的电影道具,而是一艘功能齐全的潜艇,可用于实际的水下驾驶射击。

裹好胶卷后,这辆独特的潜水艇被送到纽约长岛,在那里存放了十年。然后,该车在当地的一对夫妇于1989年的一次盲人拍卖中被购买,并在过去的20年中定期进行展示-包括在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的表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RM拍卖行没有列出任何竞标价格,但是稀有的Lotus应该在9月前获得一笔高价。话虽如此,要想达到RM拍卖会在2010年售出的原始阿斯顿·马丁DB5的460万美元将很难。

欧洲拍卖行欧洲董事总经理马克斯·吉拉尔多(Max Girardo)尽管拍卖了世界上一些最稀有的汽车,但表示:

“我们在销售令人难以置信的标志性电影车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而这款特别的莲花车无疑是有史以来最有名的汽车之一。多年来,随着莲花将自己变成潜水艇,成千上万的电影观众开始敬畏,现在,也许其中一个人将有机会拥有它。除了女王je下的特勤局,它肯定是海滩的终极配饰。”

《爱我的间谍》于1977年7月发行,是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中的第十部电影,也是罗杰·摩尔主演的第三部电影。这部电影以007特工为中心,调查了一对弹道导弹潜艇的神秘失踪。

请访问rmauctions.com,以获取有关即将进行的伦敦拍卖的更多详细信息,并查看即将拍卖的其他车辆的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