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丰田提供300个新工作岗位以打造广受欢迎的2015年汉兰达

2020-05-03 09:45:36来源:

丰田汉兰达一直以来都是受欢迎的车型,但是迄今为止,汽车销量的整体增长以及全新的汉兰达设计使本年度的销量增长了约15%。印第安纳州将建造汉兰达汽车,并在美国销售,该工厂正在扩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丰田将在美国增加工作岗位丰田将在美国增加300个工作岗位,以支持汉兰达,同时还将向建造8人跨界车的工厂投入超过1亿美元。这意味着丰田汽车将仅在印第安纳州的这一工厂就投资超过40亿美元。要实现增加的工作和能力大约需要两年时间。丰田汽车预计,工人和新工厂的扩建将在2016年夏季完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从美国出口汉兰达就像许多在美国制造的车型一样,印第安纳州工厂的一些汉兰达被制造成可以从美国出口到其他市场。这不是a俩,这意味着它们最终会出现在墨西哥或加拿大。实际上,一些美国制造的丰田汽车一路前往韩国,如果没有共享陆地边界,就不可能更接近日本。丰田公司发现,非工会的美国汽车工人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制造成本,这有助于在美国增加生产并为美国工人提供更多工作。

关于汉兰达2015丰田汉兰达可提供7人或8人跨界旅行。汉兰达现已进入第三代,是美国最畅销的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之一。Highlander最近获得了美国最高的安全评级,即IIHS授予的“ Top Safety Pick Plus”。

相关故事:2014年丰田Tundra被美国消费者评为比雪佛兰西尔维拉多,Ram 1500和GMC Sierra更高2014年丰田卡罗拉帮助美国工人提供内在工作德克萨斯人投票将2014年丰田汉兰达排名第一的活动用车2014年丰田汉兰达XLE V6 AWD等于家庭友善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