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我们购买了2013年大众捷达SportWagen TDI

2020-04-12 14:46:35来源:

CARS.COM —叫​​我们疯了,但Cars.com只是欢迎大众汽车柴油丑闻给我们的长期机队带来麻烦的孩子:2013年捷达SportWagen TDI。在2011年至2014年款的SportWagen TDI的掩盖下,柴油发动机可能需要进行大量修改以使捷达的排放合法。大众汽车提出的修复方案并未与监管机构进行良好的融合,因此最终修复方案以及TDI模型的出色燃油经济性,行驶里程或性能是否会受到修复仍是未知数。

有关:大众柴油召回

那些未知数正是我们买入的原因。由于汽车现在处于召回前模式,因此我们将测量加速度,马力,扭矩和燃油经济性,并在大众汽车发布经批准的补救措施时重复进行相同的测试。与大多数TDI一样,我们的Sportwagen现在正在记录燃油经济性和行驶里程,高于其EPA燃油等级。

大众TDI价格像铅球一样迅速下降,这使得购买决定更加容易。从9月15日至12月31日,2013年捷达SportWagen TDI在Cars.com的全国二手车库存价格中下跌了12.9%,位居榜首。除了价格外,我们还寻求SportWagen TDI的旅行车可用性,EA189柴油发动机和第一代排气处理滤清器-这些组件在大众汽车受美国丑闻影响的车辆中占多数。

TDI Jetta SportWagens在二手车市场上并不是很丰富,因此我们很幸运地在芝加哥地区找到一辆配备天窗,导航和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满载2013 SportWagen TDI Jetta,在芝加哥地区行驶了47,000英里。也许这不只是运气,而仅仅是巨大的柴油丑闻,因为马上我们就知道mpg和排放的cheatin货车已经坐了好几个月了。Cars.com广告的照片中的绿色植物在夏天大叫Jettas,而我们在一月中旬在灰色购物时。

自这款大众捷达SportWagen最初以19,995美元的价格出售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六个月。我们偶然发现了这辆车,价格降至16898美元,并立即进行了试驾。涡轮增压柴油车仍然像新车一样行驶,骑着米其林新轮胎,刹车片寿命长,保养历史悠久。此外,TDI捷达SportWagen的动力总成保修期还剩下20个月或13,000英里,并且配备了售后备用摄像头;您无法将备用相机作为出厂选项。

我们与销售员坐下来,商讨了另外835美元的要价,使最终价格达到16,063美元,比原来的要价下降了19.7%。如果是新车,配备大众捷达这样的汽车,零售价为30,290美元(含目的地),而我们仅支付了17,998美元的税,文件费和注册费。

该计划是将Jetta SportWagen TDI保留在我们的长期车队中数年,前提是大众汽车不会回购并报废我们的车辆(如果无法解决排放法律的问题)。这将为该实验提出一个全新的方向。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将看到大众捷达SportWagen TDI的这次冒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