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思域Type R不包括在2015年路边援助计划中

2020-05-03 09:45:35来源:

在本田周三宣布的2015年本田汽车和轻型卡车标准功能路边援助计划中,这家总部位于日本的北美汽车制造商明确表示了他们的共同意图。

据新闻稿称,“所有” 2015本田车型和变体将在展厅地板上推出,实行为期3年,36,000英里的有限路边援助政策。好了,本田似乎已经足够清楚了。但是,2015年的Fit and Pilot将成为首款采用新标准功能的事实,这引起了我们读者的一两个关注,这就是原因。

那么,为什么没有推出路边援助计划中的Civic?

近来,本田饱受奥德赛召回事件的困扰。多数偏离路线都与2014年以前的车型有关,在实际性或暗示性方面都不重要。但是,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包括牵引服务在内的路边援助计划将是有帮助的。我们认为该计划是本田公司创始人实施的“安全第一理念”的延伸。

我们注意到,本田在提供快速启动和轮胎更换服务的同时,不久的将来的道路辅助计划也不包括牵引服务。

但是,该保单中有一条规定,母公司最多支付300美元的相关费用。

另一方面,Fit仍然没有问题,而且据我们所知,迄今为止还具有弹性。那么,为什么要为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北美最畅销微型车的汽车提供路边辅助呢?

展望飞度,我们发现技术含量最高的汽车处于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随着日产,起亚和丰田的不断努力,增加的价值将成败墨西哥制造的北美Fit。然后就是“墨西哥的霍乔”之类的东西。

墨西哥仍是公司总部所在地北美的一部分,而加拿大和美国买家将保持观望态度,因为2015年Fit和新的HR-V跨界车在其成立第一年就表现良好。

我们认为,免费的路边援助计划可能会在经销商谈判桌上解决一两个问题。尽管Fit可能是世界上最畅销的5门舱门之一,但迄今为止,在北美销售的Fit都是在日本制造的。日本保留并保留了高质量,低维护的机械以及出色的装配和精加工标准。

那么,我的2015年本田思域Type R呢?

首先,您不会在北美看到思域TypeR。但是如果您这样做了,本田告诉我们,本田以及所有本田的汽车和卡车都将享受路边援助计划的保障,免费提供3年36个月的服务。所有本田汽车和轻型卡车。

是的,任何和所有变体中的本田思域双门轿跑车或轿车都将标配全面且非常实用的路边辅助程序。

Ac歌会提供2015年的路边援助计划吗?问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