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9年林肯鹦鹉螺是一款具有新名称,新面孔和新引擎的MKX

2020-05-06 13:45:30来源:

在过去的8到10年中,大多数林肯汽车都以3个字母的名称表示认可,例如MKS,MKZ,MKT,MKZ和MKX,但是福特的豪华车部门正在计划从这种方法过渡,第一个例子是2019林肯鹦鹉螺。这款车替代了当前的MKX,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与MKX相同,但是新命名的中型SUV确实做了一些其他更改,而不仅仅是名称更改。

2019年林肯鹦鹉螺如果您从后面看到2019年林肯鹦鹉螺,您可能会将它误认为当前的MKX,因为这款中型SUV的后端保持相对不变。尾灯的镜头设计有所改变,MKX徽章也消失了,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林肯鹦鹉螺的后端看起来就像它所取代的MKX。

从侧面看,2019年的林肯鹦鹉螺仍然看起来很像MKX,唯一的区别是新的车轮和新的铭牌都放在镀铬徽章上,该徽章横跨挡泥板和前门之间的接缝。独特的Nautilus铭牌最清楚地表明这不是MKX,但是当您进入前端时,最大的区别就变成了焦点。

2019年的林肯鹦鹉螺(Lincoln Nautilus)具有全新的前端设计,与之前型号的“带翼”设计完全不同,而是引入了与新大陆的布局极为相似的前端。这个新的前端更加大胆,更现代,呈现出豪华SUV细分市场所期望的更高端外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K-Other Letter命名过程的结束与大陆风格的前端样式的引入相结合,创造了一种更加有趣的豪华SUV,这也将更容易被命名。他们开什么车?鹦鹉螺

新发动机阵容2018年林肯MKX配备两种不同的发动机-自然吸气的3.7升V6和双涡轮增压2.7升EcoBoost V6。入门级V6提供303马力和278lb-ft的扭矩,而可选的EcoBoost V6提供335hp和380lb-ft的扭矩。

2019年林肯鹦鹉螺仍然提供2.7升EcoBoost V6作为高级发动机选件,具有相同的335hp和380tq,但自然吸气的V6被新的涡轮增压2.0L 4缸替代,可提供至少245hp。尚未公布新涡轮4的扭矩数字,但我们可以期望在300lb-ft左右的地方以及新鹦鹉螺的最佳燃油经济性数字。

传动系统信息的关键补充是新型8速自动变速箱的到来。当前的型号配备6速装置,因此新的变速箱应改善燃油经济性和低端加速。与MKX一样,林肯Nautilus将配备前轮驱动标准,但可选的高级全轮驱动系统可能具有很高的利用率。

2019年的林肯鹦鹉螺(Lincoln Nautilus)将于2018年夏季开始在经销商处销售,因此,如果您更喜欢MKX的外观,则在新命名的车型接管之前还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