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斯巴鲁用新的限量版WRX STI Kuro模型向澳大利亚扔骨头

2020-05-07 15:46:37来源:

您可以告诉Subaru Corp不想在当前的WRX STI上投入太多。他们正在向澳大利亚的表演迷运送新的2019斯巴鲁WRX STI Kuro限量版车型。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将业绩出色的客户拒之门外。他们带来了特别版STI Kuro,以努力满足粉丝的需求,直到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下一代STI。据汽车报导,价格将为59,904美元,其中不包括公路费用。

是什么让限量版斯巴鲁WRX STI Kuro与常规STI区别开来?斯巴鲁WRX STI Kuro配备带银色缝线的Recaro前排座椅,超麂皮方向盘,STI一键启动发动机开关,内部编号为“ Kuro”的限量版徽章,带有黑色Brembo卡钳的亮黑色19英寸合金轮毂,后雾面黑色STI徽章,Kuro限量版徽章以及后机翼,后视镜和天线上的Crystal Black高光。

2019年斯巴鲁WRX STI黑

2.5升发动机的规格在221kW和407Nm时保持不变。这与WRX STI Spec-R版本相同,并且类似于2018年在美国销售的STI Type RA。美国车迷从斯巴鲁获得最大收益,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新款2019斯巴鲁STI S209。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仅会为美国市场制造200个样车,数量非常有限。澳大利亚将只向他们运送50枚WRX STI Kuro(意为木炭或黑色的日语)样品。

您不能责怪Subaru带来的收益不多,因为STI的销量下滑了。性能优化的WRX和性能优化的WRX STI轿车今年在澳大利亚的交付量下降了57%,从2018年的1350辆下降到2019年前七个月的578辆。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今年的销量不到1000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宣布2020 WRX STI进行微​​小的设计变更

观看2020 Subaru WRX STI,了解下一代2021 STI的详细信息,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进行日常Subaru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一个故事中,我们在讨论以下内容,再见:最新研究表明,斯巴鲁WRX在美国超速驾驶车票中排名第一。

请在我的斯巴鲁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斯巴鲁报告中关注最新的2020年斯巴鲁WRX STI型号更改报告。将您的斯巴鲁新闻提示发给我们@WRX_STI_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请确保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非盟,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