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Golf Alltrack赢得了新英格兰汽车新闻社的最佳荣誉

2020-05-07 12:46:35来源:

大众的Golf Alltrack受到了新英格兰汽车新闻社的高度赞扬。(NEMPA)作为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在该组织5月份的颁奖大会上被评为“轿车/旅行车最佳同类产品”。

不难理解为什么获奖

显而易见,为什么Alltrack高尔夫获得了该奖项。它具有独特的技术,不仅使它成为一辆有趣的汽车,而且在某种程度上也与众不同。例如,Golf Alltrack采用了大众汽车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全轮驱动系统已经存在多年了。在这段时间里,大众工程技术增加了皮肤下的变化和改进,同时保持了车身线条。

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不仅提供出色的牵引力,而且还具有出色的牵引力。它还为Golf Alltrack提供了方向稳定性。4Motion®系统从启动到关闭都可以使用。该系统通常在日常驾驶中将动力发送至前轮。当系统感应到车辆牵引力的变化时,它开始从前轮到后轮行驶。而且,如果4Motion®系统(智能全轮驱动示例)感觉到右后轮需要更大的扭矩,而左后轮需要更少的扭矩,则传递给这些车轮的动力会自动调整。

尽管大多数人将越野车与跨界车和SUV相关联,但Golf Alltrack是一种比例相当不错的旅行车,具有某些SUV制造商希望在其功能表Hill Descent Control中拥有的功能。这种特殊的安全功能的工作方式是,当Alltrack处于越野模式时,主动的Hill Descent Control(山坡下降控制)会连续不断地自动控制刹车的使用,从而使沿着最陡峭的斜坡行驶时仍保持安全,恒定的速度。谁说您需要跨界车或SUV才能具有此功能?老实说,您不需要更昂贵的SUV风格的车辆即可具有相同的功能以及Hill Descent Control之类的装备。的确,Alltrack的建议零售价为26,895美元,因此可节省数千美元。通常情况下,成熟的跨界车或SUV的起价在30美元以下。

令人惊讶的是,Alltrack带来了巨大的里程

Alltrack提供的另一个项目是里程。Alltrack在城市中为21,而在高速公路上为30,因此平均行驶里程在20到中20到中,甚至在30到低。这取决于您希望在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中产生168马力和199磅-英尺的扭矩时保持涡轮增压器旋转的程度。

为4Motion®系统提供动力是通过许多驾驶员会选择的六速标准变速箱,因为它使您感觉好像在控制之中。或者,您可以获得配备了变速杆的七速自动变速器。拨片开关让您感觉好像自己在掌控之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大众汽车计划者大约在18个月前决定将Alltrack车辆从捷达(Jetta)换成高尔夫(Golf)系列。坦白说,这似乎只是设计问题。捷达(Jetta)现在是一款单车阵容,是一款运动型轿车。不知何故,在甚至不假装超过该数量的车辆上提供Alltrack名称似乎是不正确的。这是一辆轿车,仅此而已。因此,进入设计精美的Golf Alltrack。

线条是成比例的,并且做得很好

仔细观察线条,您会看到线条从狭窄的两级前端升起,前大灯很好地融入了设计。如果仔细观察,您会发现前灯是通过倾斜的车顶和挡风玻璃升起的非常和谐的内饰。车身匀称,通过使用前挡泥板将这些元素绑在一起,它可以从狭窄的前端移动到正常尺寸。

远离A柱和挡风玻璃后,车顶线会稍微上升直到B柱附近,然后开始向C柱(后方)缓慢向下倾斜,并很好地组合在一起,将尾灯和掀背车结合在一起做得好。

拥有一系列安全技术和最新娱乐技术,Alltrack是一款应运而生的汽车。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是否发生。

AllTrack取得成绩的大部分原因

这可能是NEMPA选择Golf Allroad作为其最佳完成者的98%的原因。

您可以在Facebook或Twitter上关注Torque News VW记者Marc Stern。

资料来源:大众,NEMPA,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