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无论即将发布C8,C7克尔维特(Corvette)的存货都在减少。

2020-05-07 15:45:30来源:

C8 Corvette的未知之处很多,直到7月18日揭晓之后,许多答案才能被解答,这就是C7 Corvette仍然非常吸引人的最大原因之一。

第7代Corvette可能是前置引擎Corvette的最后一个,因此它也可以作为某些收藏品。有很多骄傲的Corvette车主仍然不希望将C8的中置引擎视为“纯” Corvette,因此,它将继续与他们的C7 Corvettes一起使用,甚至可能跳升一个或两个模型,以保持“最佳”的第7代Corvette体验。

GMauthority网站继续说,经销商剩下的C7 Corvettes相当于98天的货源,这将使C7在3个月内可以使用。在这一点上,我们距离C8克尔维特号的发布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如果它不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那就是可以大幅削减98天的供应量,但是当然,如​​果它被透露并且使所有人震惊,那么98天供应变得越来越多了。

C7护卫舰订购期限

直到本周,C7 Corvette仍可以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进行订购和自定义。通用汽车已经确定了订单截止日期,如果您有兴趣在一生中一次定制最后一个细节,那么前排发动机Corvette就是您的工作了!

定制订购的敞篷车和ZR1选件已经配备了斧头,因此下周实际上只剩下黄貂鱼轿跑车,Grand Sport轿跑车和Z06轿跑车。之后,您必须找到剩余的7,000辆汽车中的一辆,为您选中所有复选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经销商提供C7折扣以在C8展示之前推出

如果您有兴趣立即购买,您还可以向当前的Corvette车主减价3,000.00,同时一些经销商会提供更多折扣,以在C8公开之前将其售出。由于进行了所有C8讨论,并且在宏伟计划中,克尔维特的销量在2019年第一季度下降了11.5%,这实际上比我原先认为的下降要少得多。

大多数克尔维特车主想要最新的和最伟大的车,当销量下降得不算多,并且谈论即将推出的新车型时,它确实在说些什么。在C8迫在眉睫的情况下,通用汽车能够在2个月内卖出2,000辆护卫舰,这充分说明了C7的吸引力。

作为克尔维特(Corvette)的狂热者,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通用汽车(GM)用中级发动机克尔维特(Corvette)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但与此同时,雪佛兰(Chevrolet)要升级当前一代克尔维特(Corvette)将会非常困难。C7在许多方面都颇受好评,包括从大大改进的内饰到使超级跑车都可以赚钱的外观。

不管您怎么看,通用汽车都用C7创造了一辆了不起的Corvette,持续的销售证明了这一点。

还可以观看C8 Corvette揭示“事件时间表”,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Corvette和每日汽车新闻。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在这里讨论为什么C7 Corvette应该被视为超级跑车。

可以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访问Justin N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