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BRZ召回的Scion FR-S出了什么问题?

2020-05-07 13:45:27来源:

斯巴鲁和丰田可能不得不停止召回2013年的斯巴鲁BRZ和2013年的Scion FR-S运动型双门跑车。报道称,丰田技术人员不知道如何在Subaru发动机上工作,并且其中一些未正确修复。召回是针对有故障的发动机气门弹簧,这些弹簧可能断裂而导致发动机故障或发动机可能失速。上个月《扭矩新闻》报道,技术人员可能使用了过多的密封剂,并导致发动机故障。

现在,《汽车新闻》的报道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介入其中。此次召回还包括使用相同的FB20 2.0升自然进气斯巴鲁Boxer发动机的2012-2014年斯巴鲁翼豹,2012-2013年翼豹和2013 XV Crosstrek车型。但是没有报道称这些斯巴鲁汽车有任何问题,因此看来主要是丰田(Scion FR-S)问题。

NHTSA正在调查声称,经销商进行的某些Scion FR-S和Subaru BRZ维修导致2.0升Boxer发动机熄火,并且在召回修复完成后,发动机爆震也是一个问题。尚无关于Impreza或Crosstrek发生召回修复问题的报告。

斯巴鲁仅报告一项召回后修复

召回的丰田(Scion FR-S)问题似乎比斯巴鲁还多。斯巴鲁发言人告诉《汽车新闻》:“我所能做的就是确认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因召回修复而导致发动机出现问题的汽车。我们只有一个人返回召回后的修复程序。我们仍然鼓励车主进来并完成发动机维修。”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它认为目前正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进行发动机气门弹簧的维修,目前没有任何效果,他们很可能会介入。NHTSA在最近给AN的电子邮件中写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与受影响的汽车制造商就召回事宜进行了沟通。该机构将继续监视所有可用数据,以确定是否存在值得采取其他机构行动的安全隐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你也许也喜欢:购买二手丰田86 / Subaru BRZ将为您节省很多钱

汽车安全中心也已注意到BRZ / Scion FR-S召回问题,并呼吁NHTSA参与,要求日本汽车制造商“停止召回修理,并向所有接受修理的车主提供贷款,直至问题已确定。”

业主该怎么办?

丰田汽车表示,他们已经结合了“补救措施技术说明的增强功能”,以向进行维修的技术人员提供更多指导。他们还说这是安全的,并鼓励所有者携带他们的Scion FR-S进行召回。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投诉,可以在此处向NHTSA注册或致电其车辆热线1-888-327-4236。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 / Toyota 86新闻

照片来源: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