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为什么丰田4Runner在这些日子后如此忠诚

2020-05-07 14:46:31来源:

自1984年以来,Toyota 4Runner一直在旅途中和途中运送人员及其家人。最初作为紧凑型SUV推出,现在的中型SUV可以像真正的车架上的马车一样舒适地坐拥,受到狂热分子的追捧。低调地说,人们绝对喜欢4Runner。

但是,是什么让2019 4Runner和之前的车型年代如此受欢迎?我们探索其中的一些关键因素,看看是否可以揭开这个谜底。

丰田4Runner可靠

丰田4Runner的车主知道,他们选择的车辆已经以高质量和长期可靠性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4Runner在iSeeCars.com于2019年进行的一项针对美国寿命最长的车辆的研究中排名第五。令人惊讶的是,有10辆丰田汽车,卡车和SUV跻身该榜单的前15名。这非常不可思议,证明了丰田汽车的可靠性。您可以指望您的丰田。

2019 4Runner的越野能力

我最喜欢的4Runner方面之一是其出色的多功能性,使其可以在道路上使用,当然也可以在隐藏的步道,山mountain和河床上使用。它是周围最熟练的越野车之一。

2019 4Runner配备了丰富的资源,可帮助您轻松应对各种难题,例如多地形选择以及锁定后差速器和爬行控制,可让您在几乎任何类型的地形上行驶时都能控制周围环境。

2019 4Runner保持其价值

尽管购买新车时当然会考虑这一点,但我们大多数人并不以能够出售或以很高的价格进行交易的心态来购买汽车。丰田4Runner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SUV,车主可以期望对其下线产品感到满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Kbb.com是确定所有汽车,卡车和SUV的车辆价值的可靠来源。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2019年最高转售价值研究中,2019年4Runner在保持其价值的所有品牌和型号中均位居前5名(排名第5)。排在榜首的还有2019年的塔科马(Tacoma)和世界第一的2019年苔原(Tundra)。多么令人印象深刻的丰田阵容。最艰难的选择可能不是选择丰田,而是选择哪个。

丰田4Runner驾驶有趣

我发现4Runner是许多不同事物的混搭。它既光滑又舒适,在高速公路上的最高巡航速度下也能很好地骑行。

这也是下一次露营旅行或拉船和拖车与家人前往湖边的理想选择。丰田4Runner具有出色的处理能力,能够成功处理诸如泥沙,岩石和尘土,砾石,大人物甚至更大的岩石等坚硬障碍。

如果家庭人数较多,我们很欣赏大多数内饰水平配置中的选项,以便选择第三排座椅。或者,您也可以选择滑动式后行李厢,让我们坐在后排进行尾随,或者形成工作台桌面在外面做家务。

2020 4Runner即将来临

买家为重新发布的2020年丰田4Runner感到兴奋。它配备了标准的Toyota Safety Sense,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更大的多媒体触摸屏。

2020年的4Runner TRD Pro独家颜色为军绿色,它将取代2019年的巫毒蓝颜色。

你的思想时间

您是否拥有Toyota 4Runner?爱您的原因是什么?另外,您的4Runner有多少英里?您今年正在看2020 4Runner还是其他任何丰田车型?

感谢您阅读大家。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见,您将首先了解Army Green 2020 Toyota 4Runner TRD Pro。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与Jeff联系。Twitter @ toyotajeff1并向他发送新故事的提示。请订阅Jeff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以获取丰田的最新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