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道奇挑战者在2019年临近结束时获得Mopar治疗

2020-05-07 15:46:36来源:

2020车型年即将来临,但Mopar团队刚刚推出了其工厂修改版的2019道奇Challenger R / T Scat Pack。Mopar 19 Challenger是道奇,克莱斯勒和拉姆生产的“ Moparized”汽车系列中的第十辆,其功能与以前的车型相同,并且具有之前的9辆Mopar品牌的机器,但仅限于100辆。

在Mopar 19 Challenger的这100个示例中,有90个将在美国出售给买家,而其他10个将在加拿大出售。整套系统的美国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5,835美元,首批产品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

Mopar 19 Dodge Challenger的外观自Mopar 10 Dodge Challenger于2010年推出该程序以来,该软件包的重点一直是独特的外观,而对于Mopar 19来说,这并没有改变。该套件有Pitch Black或White Knuckle两种选择,其独特功能始于“ Shakedown”条纹套件,该套件横贯汽车的顶部,小心地绕着Shaker引擎盖铲子弯曲,这也是该套件的一部分。Mopar还增加了功能性的黑色发动机罩销,20x9英寸的锻造铝制轮毂,Mopar品牌的中心盖和气门杆盖,以及在后扰流板上的Mopar 19标志。

Mopar 19内饰和性能升级接下来,Mopar团队进入了2019年道奇Challenger R / T Scat Pack的内部,增加了带有靠背上绣有两色调Mopar徽标的高性能布质座椅,明亮的抛光门槛护板,一个Mopar 19徽标。乘客侧的HVAC仪表板通风口和高档地板垫。

最后,Mopar 19 Dodge Challenger标配392立方英寸的Hemi,可提供485马力的动力和475 lb-ft的扭矩。标准配置为6速手动变速箱,但购买者也可以选择8速自动变速箱。Mopar 19套件增加了一个冷空气进气套件,该套件可与摇床引擎盖配合使用,以帮助向自然吸气的Hemi输送更多的冷空气,而一组涂银的支撑塔架支撑则有助于提高操纵性能,同时还可以延长发动机舱的使用寿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opar 19 Challenger Owner's Kit Mopar 19挑战者车主套装,因为它是一个独特的限量版套装,它带有一个很酷的Owner's Kit,其中包括带有每辆车的制造日期和序列号的“出生证明”,一本全彩Mopar 19信息手册,设计团队绘制的Mopar 19渲染图和“刻有车号的独特纪念品”。

Mopar的车辆历史如上所述,Mopar 19 Dodge Challenger庆祝Mopar品牌的机器成立10周年,该设备始于2010年的Mopar 10 Challenger(下图)。

挑战者也是2014年和2017年的特色车,道奇Charger在2011年和2015年被Moparized,道奇Dart是2013年的Mopar机器,克莱斯勒300是Mopar 12的2012年,Ram Rebel是独特的汽车2016年的杜兰戈和2018年的Mopar 18。

下一个故事见。

观看有关2019年道奇挑战者Scat Pack 1320的概述,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道奇和汽车新闻分析。

帕特里克·拉尔@TheAutoBeard是《扭矩新闻》的执行编辑。请通过Twitter在@ TorqueNewsAuto,Facebook上关注我们,并向我们发送提示。您还可以在YouTube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