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MADD与学校在一起,以防女孩因试图帮助醉酒的朋友不开车而被停职

2020-05-02 14:46:35来源:

在我们题为“ MADD不遵守更严格的酒后驾车法”的May Torque新闻中,我们报道了反对酒后驾车母亲(MADD)的观点,即酒后驾车限制不应接近零容忍度。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当时宣布了新指南,认为该指南将有助于消除美国的酒后驾驶行为。

NTSB提出的新指南中的一个关键前提是,美国应采用世界许多地方使用的较低酒精浓度限值。那将是0.05%的血液酒精极限。从现在使用的0.08减少。这样的想法是,通过移近零容限水平,可以减少驾驶不便。NTSB的发言人J.T.格里芬在某种程度上说:“首先,MADD强烈建议最安全的行动是不要酒后驾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近的争议围绕着一名北安多佛马萨诸塞州的青少年,该青少年在被一个一直喝酒的朋友叫来并试图去接见这位朋友以确保自己做到这一点后被暂停参加排球比赛(她是该队的队长)。不必开车回家受损。到达现场后,警察与好心的撒玛利亚人进行了交谈,警察以为她曾参加聚会,并为未成年的藏有酒的人发出了传票。学校实行零容忍政策,并决定对试图帮助其朋友安全回家的学生采取行动。有关学校采取的行动是明智的还是公正的,全国和地方媒体一直在进行激烈的辩论。

当被问及学校的行动时,MADD的新任校长Jan Withers向Foxnews.com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未成年人饮酒是如此危险,这就是MADD感谢该学校的努力的原因。我不在那儿,我也不知道所有细节,但是,事实上,他们通过零容忍来防止未成年人饮酒的努力令人钦佩。”Foxnews.com的报告还补充说,威瑟斯说,这个少年应该给一个成年人打电话。下面的视频显示了MADD的一项公共服务公告,其中显示了将要指定为高中年龄驾驶者的视频,并在一个看似足球场的地方拍摄。

我们想听听读者的意见,即一个少年试图帮助一个曾经喝酒的朋友安全回家的行为应该受到她学校的惩罚。记录下来,这名青少年参加的聚会不是在学校所在的城镇中,并且与任何正式的学校活动无关。请在下面发表评论。

视频由Youtube.com和MADDHawai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