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下次您尝试输煤时,不要,有人可能会受伤

2020-05-07 14:45:28来源:

在过去的一两年中,敦促车主购买并使用行车记录仪,因为您永远不知道这些镜头何时会派上用场。几个月前的例子就是这样:

小型SUV导致交通判断不佳

看来,一辆小型SUV正在远远超过速度极限。驾驶员(可能是一个人)对某事感到嗡嗡作响,因此决定通过练习《扭矩新闻》中我们所说的黄油刀动作来决定通过交通。这就像拿黄油刀,放很多黄油,然后在晚餐卷上覆盖很多美味的东西。对于驾驶员而言,相当于黄油刀的举动正朝着交通的方向发展。看到交通中有足够的空洞,可以一口气完成一次机动。

不幸的是,我们那位嗡嗡作响的朋友设法将一名驾驶员从中间车道之一推入最右边的车道,在那儿他迫使另一名驾驶员驶入故障车道并驶入故障车道。在执行不力,可能是醉酒的举动中,第三名驾驶员最终被标记为钢制障碍物,而驾驶员被推入了他。同时,我们的打黄油朋友决定转回高速车道,然后他将第三辆车逼入了中央屏障。我们不知道安全气囊是否突然弹出,但是撞车事故也把那辆车撞坏了。

到目前为止,嗡嗡作响的驾驶员或其车辆几乎没有刮擦。从拍摄影片的汽车的角度出发,继续进行拍摄和等待-即使照相汽车的驾驶员告诉他的伴侣拨打911,这场灾难的最后阶段也得以展开。现在看来,打黄油的车设法与第四辆车纠缠在一起,把馅料从自己的车上撞了出来,把另一辆车弄得一团糟。

虽然有些车辆涉及道路事故。只是这样做的一小部分车辆。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消费者都围绕F250 Tremor等令人兴奋的包裹计划购买。

拍摄整部电影的杰出车辆

这里的关键是照相车拍摄了整个情节,并且如其驾驶员后来所记录的那样,他们停下来等待公路巡逻队到达现场,并向士兵提供视频。无论嗡嗡作响的驾驶员试图说什么或做什么,在记录整个事件的情况下,都无法解决。相机有他。全部记录下来。如果没有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并且如果打黄油的驾驶员更擅长处理自己的汽车–很有可能他可能会在交通中流连忘返,并且可能逃脱了正义。(老实说,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假设发生了什么)。

观看福特F350超级责任新闻,并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福特和汽车行业新闻分析。

那么,这一切的意义何在?好吧,特斯拉Model 3的驾驶员和他的妻子似乎很感激该汽车制造商将大量技术(包括一台好的摄像头)投入了电动技术。这是故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上周,在佛罗里达州的克利尔沃特,一对夫妻在凌晨凌晨在当地的公路上开车回家。该技术包的一部分包括一个简洁的行车记录仪及其集成设备。离开高速公路时,当操作员看到福特F350 Super Duty快速增长时,特斯拉正在沿着另一条道路行驶。

福特F350 Super Duty Swerves Right

经过特斯拉后,福特F350的驾驶员突然向右转弯,切断了Model 3,撞向了看上去像是电动车左前挡泥板的地方。撞车的影响迫使特斯拉陷入了混乱。幸好没有受伤。同时,已经损坏的F350进入了清晨。

F350驾驶员并不知道,特斯拉的内置行车记录仪对整个事件进行了拍摄。当局能够找到并识别车辆及其驾驶员。而且,由于有相同的镜头,确保F350的公司现在正在为修复特斯拉付费。

此事件引发了一个重大问题。可以假设F350的发动机很可能是Powerstroke 6.7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负责任的态度驾驶是一种很好的发动机。如果不负责任地使用,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福特F350 Super Duty排放大量废气

关于F350动作的报道称,在撞击发生之前,F350一直在散发大量黑色废气。驾驶员显然是在环保电动车上“滚煤”。不幸的是,该操作本身不是非法的。是的,在柴油机上通过并放下大量黑烟完全合法。多年来,丰田普锐斯一直是这些滑稽动作的目标。这是一些柴油卡车司机对生态车辆表示不满的一种方式。

此特定崩溃的问题是涉及崩溃和衍生。这可能会伤害特斯拉的乘员。在这一点上,不知道卡车司机是否面临指控。他可能会面临鲁operating的操作或危害或多项合并的指控。

而且,尽管这确实为某些柴油驾驶员提供了一种让驾驶世界了解他们对电动汽车的愤慨的方式,但也许是一个州或另一个州开始事情滚动的时候了,因此如果有人想向某人“掷煤” ,他们唯一可以使用的东西就是一些专业的加油站。

在@iraradioguy或在mstern001的Facebook上关注福特F150扭矩新闻记者马克·斯特恩,了解有关福特卡车的新闻和提示。

福特汽车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