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带回一种选​​择的内陆客户

2020-05-07 13:46:27来源:

当斯巴鲁停产Forester 2.0XT涡轮增压模型时,它保证了新的2020 Outback将保持其最热门的模型。这是因为新的2020 Outback将配备新的FA24 2.4升涡轮增压直喷Boxer发动机。最后一款获得涡轮动力装置的内陆地区是2009年内陆地区2.5XT模型。但经过11年的中断后又回来了。

斯巴鲁(Subaru Corp)正在恢复涡轮动力,并将在2020 Outback Onyx Edition XT,Limited XT和Touring XT装饰中使用。新款Outback XT 2.4升四缸Boxer产生260马力和277磅-英尺。扭矩。Forester只能获得2.5升的普通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82马力,功率为176磅-英尺。扭矩。

当顾客走进展厅时,他们所要做的就是看第六代2020 Outback的内幕。它还配备了像Forester这样的2.5升汽油发动机,但是顶级的2.4XT车型将在试驾中脱颖而出。在山地州,涡轮增压器将在更高的海拔上产生巨大的影响,在山地州尤其如此。即使在载满人员和货物的情况下,附加的马力和扭矩也会使SUV越过山口。内陆地区也可以拖曳更多的东西。最高3500磅。

燃油里程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选择2.5i非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型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寻求燃油效率的客户不会损失那么多的油耗。新的2020 Outback FA24 2.4升涡轮发动机制造商估计的城市/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为23/30 mpg。对于2.5升Boxer发动机,制造商估计的燃油经济性是城市/高速公路的26/33 mpg。两款发动机均使用87辛烷值的燃油,因此,当客户加满Outback XT时,无需再添加更昂贵的高级燃油。

在经过长达十年的中断之后,斯巴鲁将涡轮增压车型带回了市场,新的2020年斯巴鲁傲虎XT内饰将在今年秋天到货时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Forester仍将继续受欢迎,但如果没有XT,它将不会超越Outback,成为阵容中排名第一的SUV。

你也许也喜欢:新款斯巴鲁傲虎XT 2.4L Turbo Vs.停产的3.6升引擎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内陆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