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在社交媒体强烈反对之后,道奇删除了“ Roadkill”帖子

2020-05-09 18:47:07来源:

底特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道奇(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Dodge)品牌删除了社交媒体帖子,以促进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的一辆汽车的驾驶员杀死一名抗议者并炸伤至少19人的当天发生。

直到星期二下午,道奇Twitter帐户上的最后四篇帖子使用#RoadkillNights标签,指的是该品牌在底特律附近赞助的一系列比赛。当天,俄亥俄州的一名男子在夏洛茨维尔举行的一次白人民族主义者和至上主义者集会上,将道奇挑战者带入一群反抗议者。

在道奇(Dodges)上有超过74万名追随者,而在Twitter上的其他人则批评该品牌在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发生暴力事件后继续张贴帖子。道奇延误反应与TIKI品牌产品和底特律红翼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周六发表声明,与白人民族主义者保持距离,白人民族主义者手持提基火炬和标志,在集会期间用曲棍球改变了曲棍球队的标志。

Brain + Trust Partners联合管理合伙人斯科特·蒙蒂(Scott Monty)说:“在我看来,他们完全不承认他们是在周末活动中非常清楚地发现了他们的车辆之一。”使用。“拥有一个与发生的事情如此相似或至少与其相关的主题标签,您会认为它们只会根除其中的任何存在。”

道奇(Dodge)是Roadkill的主要赞助商,Roadkill是由爱好者网络拥有的网站,杂志和电视节目。该品牌过去三年一直赞助密歇根州伍德沃德大街的年度阻力赛。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不幸的是,如此纯粹,安全,适合家庭的汽车赛事与这种愚蠢而恐怖的行为有关。”

Roadkill周一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项声明,谴责“夏洛茨维尔所表现出的暴力和种族主义”。

“在过去的24小时内,我们看到三位CEO辞去了总统召集的美国制造委员会的决定,”蒙蒂说。他曾在2008年至2014年间领导福特汽车公司的社交媒体战略。“这一切都说明了一切。道奇的作为或不作为也说明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