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沃,克莱斯勒通过Costco提供优惠

2020-05-09 16:45:35来源:

Costco汽车计划正在扩大力度,为各个品牌提供特别优惠,这些优惠超越了标准折扣或预先筛选经销商的员工定价。

自1989年以来,该仓库俱乐部的汽车计划已使其美国会员从参与的经销店获得证书,以保证其车辆的特定折扣价,这些经销店同意不将这些客户推售给其他车辆。从2013年开始,一些品牌甚至提供了相当于汽车制造商员工在特殊销售活动中向Costco会员获得的折扣。

但是,两个新的Costco折扣计划带来了新的变化:

1.沃尔沃汽车的计划结合了特殊激励和员工定价。

2.Costco会员可以在任何美国克莱斯勒经销商处索取特别奖励,不仅限于Costco审核的那些。

Costco Auto Program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发总监Jay Maxwell说:“这仅仅是开始。”“我们希望明年与各种各样的汽车制造商一起做更多像这样的特殊计划。”

沃尔沃风

在截至10月2日的Volvo Cars促销活动中,Costco会员可在符合条件的2017年和2018年沃尔沃汽车上获得员工价格,额外奖励和200美元的Costco现金卡。

今年的沃尔沃向Costco会员提供的优惠包括A计划定价和2017年和2018年S90车型3,000美元的额外奖励; 2017年和2018年S60,V60,V90 Cross Country和XC90车型750美元;以及2017年XC60 750美元。

参与者可以将Costco激励与现有的沃尔沃折扣和激励相结合。通过该计划完成购买后,完成会员满意度调查的Costco会员将获得200美元的Costco现金卡。

两家公司表示,2013年,Costco-Volvo的联合促销活动产生了7,500辆汽车的销售。

太平洋促销

在10月2日之前的另一项促销活动中,Costco会员可在2017年和2018年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上获得1,000美元的特别奖励。Costco特殊激励措施也可以与其他当前的克莱斯勒回扣和激励措施结合使用。

Maxwell说,Pacifica计划是Costco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向任何品牌的经销商开放参与,但“我们也可以在区域层面上做到这一点。”

今年7月,好市多公司测试了凯迪拉克在东北和西部地区推广的定制驱动器。麦克斯韦说:“我们售出了1,700辆凯迪拉克。”

到目前为止,Costco促销只在同意严格条件的经销店中有效,这些经销商将如何对待Costco发送的客户。不遵守这些规定可能导致经销商从Costco的名单中删除,从而失去额外的业务。

Costco女发言人Honey Mae Kenworthy说,2016年,美国Costco会员通过仓库俱乐部的汽车计划购买了490,000辆新车和二手车,比2015年增长了5%。总数包括汽车,轻型卡车,摩托车,休闲车和7,000种电动运动车辆,例如全地形车和私人船只。

Costco汽车计划主要针对新车购买者,但其2016年销量的14%为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