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创新公司Loan Portfolio Servicing服务扩展了乘车股份组合服务计划

2020-05-09 16:46:39来源:

德克萨斯州沃思堡– 2017年9月13日–贷款组合服务(LPS)今天宣布了公司乘车股份组合服务平台的最新扩展,这使LPS成为美国最大,最有经验的乘车股份服务商之一。

最近,LPS被保留以服务属于两个不同的乘用车租赁公司的7,000个乘用车租赁。在建立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之前,LPS帮助Uber实现了Xchange租赁计划,并在2017年春季之前为30,000多个短期租赁提供了服务。

“三年前,这种类型的短期租赁产品几乎不存在。但是,乘车共享(尤其是在千禧一代中)日益普及,这导致了对灵活租赁计划的需求。” Innovate Auto Finance战略计划执行副总裁兼LPS总裁Scott France说。“从一开始,灵活性一直是我们的核心价值之一。我们力求了解客户正在努力实现和发展支持其愿景的策略。例如,当Uber找我们公司为其新贵的乘车共享计划提供服务时,我们需要修改几乎所有流程,以适应短期的高租金租赁。我们认识到为这些投资组合提供服务的时机已到,我们公司已投入大量资源来扩展我们的基础架构,以支持这一服务水平不高的细分市场。”

法国强调了成功为乘车组合服务所需的专业知识。“它们不是您的平均租约。我们必须以比典型租赁更高的频率来管理车辆维护,税收,通行费,所有权问题,注册,引文和超里程。总而言之,乘车共享投资组合的行为更像是租车投资组合,并且需要专门的服务基础设施。”

在过去的三年中,LPS为高接触性乘车服务组合服务。除了修改其流程和程序之外,该公司还投资了对此类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必不可少的技术。

法国说:“参与汽车金融和租赁领域的发展非常有趣和令人兴奋。”“我们站在开发支持这种动态融资替代方案的可行服务解决方案的最前沿。我们一直对下一步有兴趣。”

法国将在11月13日至1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拉昆塔的“二手车周”上发表演讲,以探讨如何根据当今不断变化的市场最大化汽车贷款和租赁投资组合的收益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其损失。

有关LPS /创新服务的更多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817)471-1182与Scott France联系。

关于贷款组合服务

贷款组合服务(LPS)专门从事汽车贷款和租赁的管理,在乘车股份组合中具有特殊的专业知识。该公司为客户提供标题和记录管理,帐户管理,客户服务,收款,减缓损失,收回和再营销管理以及损失追回方面的顶级经验。

LPS团队拥有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已为整个信贷领域的200万多笔抵押贷款提供服务。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portsvc.com。

关于创新汽车金融

成立于2009年的Innovate Auto Finance通过批量购买资产组合为特许经销商和独立经销商以及金融公司提供流动性解决方案。创新灵活,交钥匙的方法,其中包括单点联系和开放,一致的沟通,为客户提供了有益的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Innovate通过收购超过5亿美元的汽车融资应收账款,为客户提供了流动性。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novateau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