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伊丽莎白敦哈丁县工业基金会

2020-05-09 14:46:38来源:

大都市区的人口超过152,000,其中更广泛的Lincoln Trail地区为276,000。该地区约有5,600名熟练工人已经在汽车工业中工作,生产各种各样的汽车部件,包括卡车车架,制动器,玻璃和塑料。培训和教育计划正在提高该地区技术人才的竞争力。伊丽莎白敦哈丁县工业基金会培训协会提供行业主导的培训计划和培训设备。林肯步道劳动力发展委员会和肯塔基州职业中心–林肯步道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并为定制技能培训(包括在职培训)提供资金。

基础设施

该地区拥有便捷的铁路通道,距离路易斯维尔国际机场和UPS Worldport枢纽只有很短的车程。

贸易支持

Glendale Mega Site位于伊丽莎白镇以南七英里处。肯塔基州高级制造教育联合会(KY FAME)的林肯步道分会与当地制造商以及伊丽莎白敦社区和技术学院合作,提供了学徒式的培训。由当地雇主选择的学生可以在工业维护方面获得应用科学的副学士学位,同时获得工作经验。肯塔基州职业中心提供免费的定制服务,以帮助企业找到所需的熟练人才。

现有产业

该地区已经是汽车相关公司的所在地,包括Metalsa,Akebono Brake,Altec Industries和AGC Automotive Americas。

生活质量

伊丽莎白敦地区的居民可以享受优质但价格合理的住房,从传统社区到乡村地区,从历史悠久的房屋到新建筑。该地区拥有繁华的市区,先进的医疗保健,一流的学校和休闲场所。蓬勃发展的地方经济也为医疗保健,旅游和专业服务提供了职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