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aymo将在亚利桑那州向公众提供无人驾驶服务

2020-05-09 18:45:59来源:

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正在亚利桑那州测试没有安全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向公众提供无人驾驶服务。

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Web Summit会议上的主题演讲中,Waymo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展示了该公司在亚利桑那州道路上无人驾驶的测试车辆的视频。他说,这些车辆能够在菲尼克斯地区内操作,而无需预定路线或其他外部帮助。

克拉夫奇克说:“这不仅是一次乘车旅行,还是一次演示。”“您所看到的现在标志着Waymo进入新阶段以及该技术的历史。”

其他制造商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其他州的公共道路上运行自动驾驶测试车辆,但是这些都需要人工操作。Waymo表示,自10月中旬以来,该州一直在亚利桑那州运行无人驾驶车辆,该州法律不要求无人驾驶车辆接受安全驾驶员的监督。

Waymo于10月份向媒体和分析师展示了其无人驾驶车辆,并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特沃特的私人测试中心内进行了7分钟的乘车测试。该公司还推出了其用户界面技术,其中包括一排按钮,方便乘客开始乘车,停车并寻求帮助,两个屏幕显示汽车的路线,动作和360度视野。

在过去的八个月中,Waymo一直在为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部分居民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克拉夫奇克表示,公司计划将无人驾驶汽车的范围扩大到600平方英里-大约大伦敦的规模-并允许其试飞员在未来几个月内无需安全驾驶员就可以骑行。

他说:“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的早期骑手一直在使用我们的车队-驾驶着测试驾驶员-去上班,上学,足球练习等等。”以Waymo为专职司机,驾驶一辆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进行旅行。

Waymo于12月从Google剥离出来时,克拉夫奇克表示,新公司正在探索各种商业计划,以实现其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化,包括乘车,卡车和物流,公共交通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向私家车制造商颁发许可证。

Krafcik在致辞中说,公司已将乘车降落作为向公众介绍其自动驾驶平台的初始服务。

Krafcik说:“由于我们在共享出行中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因此人们体验Waymo的全自动驾驶技术的第一种方式将是提供无人驾驶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中,Waymo与Lyft,Avis和AutoNation签署了合作伙伴协议,这可能会加强其部署,管理和维护不断发展的车队网络的努力。该公司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合作,运营着100辆采用自动驾驶技术改装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还有500辆在用汽车。

“让更多的人尽早体验自动驾驶汽车非常有价值,”克拉夫奇克说。“它将使我们了解人们想要如何使用这项技术-这些见识将为我们的未来工作提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