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针对年轻男性酒后驾驶

2020-05-26 08:46:35来源:

尽管去年进行了350万次测试的豪车大火,但维州年轻人中的酒后驾驶仍在增加。

道路安全战略部代理高级警长保罗·贝利恩说,在今年的前三个月,有1,500名驾驶员因酒后驾驶被起诉,而去年同期为1,260名。

Snr Sgt Bellion说:“社区的某些成员认为他们身高10英尺并且是防弹的,并认为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

“每年,我们都会随机测试350万名驾驶员,因此您很有可能会上路。”

去年,在维多利亚州道路上被杀死的四分之一以上的驾驶员和摩托车手在0.05以上的测试中死亡,其中近80%是年龄在21至39岁之间的男性。

他们在道路通行费上的过多代表是最新的交通事故委员会(TAC)反对酒后驾驶运动的核心。

维多利亚州财政部长蒂姆·哈丁(Tim Holding)的职务包括TAC。他说,这项新运动毫不羞耻地针对年轻男性,并为他们提供了如何轻柔地指导他们在开车前喝酒的指导。

“如果您对必须喝多少酒有任何疑问,那就不要上车。打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回家。”

“我们希望驾驶者,特别是年轻的男性驾驶者,注意这项运动,并了解酒精对不同人群的影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