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有良心的汽车

2020-05-26 17:45:43来源:

梅赛德斯将第九代E级轿车描述为公司的核心。它减少了23%的燃料,并具有自动调节远光灯的前灯,避免迎面驶来的驾驶员眼花,乱,更智能的安全带可进一步保护乘车时的乘员,并提供11个安全气囊。

它甚至可以通过弹出引擎盖来缓解撞击来挽救行人的生命,而价格更便宜的人造皮革可以节省重要的牛群。

但是,它的电子产品和未来功能的清单与实用主义和利他主义一样重要。是的,它们使驾驶员的生活更轻松,但他们也为销售人员配备了可以在试驾和签名之间有所作为的大炮。如今,电动座椅和可调式悬架根本不够用。

这也是一辆性能卓越的豪华车,这将是新款E于7月份抵达这里后与竞争对手宝马5系,奥迪A6,雷克萨斯GS和捷豹XF共同成功的关键。

虽然它通常可容纳五个座位,但车主还可以选择一种更舒适的四座布局,以内置的扶手代替很少使用的中央座位。前排座椅的后排扇贝与后排扇贝结合在一起,为后排创造了宽敞的空间和通风孔,后排座椅实现了奢华的承诺。

产品经理Mathias Geisen承认,更大,更昂贵的S级轿车的某些所有者可能会对这款新的E级轿车感到满意,但他认为销量蚕食的可能性将很小。他说:“我们仍然看到S级轿车的巨大市场。”“ S级是更大的汽车。”

也许可以预见,最新的E级轿车采用了熟悉的公式,具有宽大的四门车身和一系列发动机,包括节俭的四缸,V6和V8。他们之间已经记录了创纪录的3600万公里测试里程,梅赛德斯希望此举能够重申该车使用寿命长的声誉,而这对于该品牌几年前自称的质量问题没有帮助。

也可以选择木饰边,镀铬,保守的Elegance或更现代的前卫风格,它们仍然会发出金属闪光,但使用亮黑色和其他更现代的饰面。对于追求独特性的人,有一个AMG造型套件,该套件借鉴了运动型E63AMG的视觉提示,但没有386kW 6.2升V8-或平流层价格标签。

但是,它的整体外观将使许多人对这款已经超过60年的Benz车库模型的车型产生影响。

确实,风格是E级销售策略的关键。七年过去了,即将离任的车型仍然是道路上较为优雅的轿车之一。其细长的椭圆形大灯和弯曲的后部与强劲的比例相结合,渗出精致的风格。

新模型得到了加强,就好像被送到拳击课一样。尽管现在它们以梯形配置急剧倾斜,但仍保留了独特的四头灯处理。就像将眼镜从圆形变成方形的人一样,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并引发争论。

棱角分明的主题贯穿始终,前保险杠和行李箱盖上有明显的“ V”字样,增加了视觉长度和确定的折痕的提示。车顶的背面还保持了更长的形状(而不是逐渐变细),以改善进入车尾的感觉。

尽管优势更加明显,但梅赛德斯还是创造了同类产品中空气动力学效率最高的汽车,其阻力系数为0.25(比许多跑车好,并且领先于一些越野车,可以接近0.40)。它在空气中的滑动更好,这是在当今环境表现比以往受到更多审查的时代提高燃油效率的一部分。

每种型号的燃油消耗都比以前少,最显着的收益是新的2.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提高了23%。

E250 CDI。它声称的平均耗油量为5.3升/ 100公里,仅为大型汽车的一半,而且非常接近即将淘汰的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4.4升/ 100公里。

除了更高效的发动机和经过修改的变速箱换挡点外,工程师还致力于减少E级轿车各种辅助功能的消耗。

例如,如果汽车达到预设温度,空调可以立即自动关闭。汽车的电池仅在驾驶员提起加速器时才能充电,以重新获得制动中可能损失的一些能量。同样,动力转向系统可以直线地节省能量,仅在转弯时才消耗动力。

但是最有趣的功能是可以改变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功能。它会根据温度和行驶条件自动打开和关闭通风口,以将空气阻挡到散热器的一部分,并将其送至身体上方。

例如,在凉爽的日子里,通风口在大多数时间都保持关闭状态,周围温度足以保持最佳工作温度。在较热的日子里,通风孔将更多的空气送入发动机舱,尽管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通风孔较少。

虽然在高峰时段的交通流量中对油耗的影响不大,但是当以10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这种详细的更改可以节省大约0.2 L / 100 km的行驶路程。在德国的高速公路上以20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节余更为明显,总计为0.6 L / 100 km。

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有一个陷阱:我们更温暖的气候可能无法实现如此显着的燃料节省,这不仅是因为空调将更努力地工作,还因为额外的冷却要求。

梅赛德斯·奔驰能源管理工程师沃尔特·施耐德(Walter Schneider)说:“在炎热的国家,效率不如在寒冷的国家。“随着温度的升高,它越来越开。”

在旅途中,您将永远不会采取看似微不足道的节油措施,除非意识到油量表并不会尽快降到“ E”。

那也将取决于您驾驶的是哪种型号。在澳大利亚,E级轿车最初将配备6台发动机:E220 CDI上的2.1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E250 CGI中相同的1.8升四缸涡轮增压器的更强大版本; E250 CDI上的2.1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E350 CGI中的3.5升V6; E350 CDI上的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和E500中的5.5升V8。沿着赛道,可以期待配备63升V8发动机的E63 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