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标致板麻袋老板斯特里夫

2020-05-26 16:46:44来源:

PSA标致雪铁龙已罢免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斯特里夫(Christian Streiff),因为法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正努力应对全球经济危机。

监事会主席蒂埃里·标致说:“鉴于汽车行业当前面临的巨大困难,监事会一致认为必须改变高级领导职位。”

该公司周日表示,斯特雷夫将由现任英荷钢铁集团Corus首席执行官的56岁的菲利普·瓦林(Philippe Varin)接任,他将于6月1日接任PSA首席执行官。

董事会成员罗兰·瓦尔达内加(Roland Vardanega)将担任临时主管,直到瓦林接任为止。

“我相信在菲利普·瓦林(Philippe Varin)的领导下,该小组将能够与所有团队一起发挥其潜力,”主持董事会会议并决定终止斯特雷夫(Streiff)合同的蒂埃里·标致(Thierry Peugeot)说。

PSA去年亏损了3.44亿欧元(合6.63亿美元),并预计今年亏损会更多。

法国政府已提供30亿欧元(合58亿澳元)的贷款,以支持PSA和雷诺,并向其许多供应商提供数十亿欧元的贷款,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法国有十分之一的工人从事汽车业,总统尼古拉斯·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已明确表示,由于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下降,他不允许汽车制造商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