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科尼赛克打造全电动跑车

2020-05-26 17:45:42来源:

瑞典跑车制造商Koenigsegg与瑞士NLV联手打造了一款全电动,高性能超级跑车,其输出功率为512 hp,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75公里。

电源组件的核心是FAES电池系统,可以用任何电插头在500分钟内仅用20分钟就可以对其进行充电。电池组位于碳纤维单管底盘的中央。

能量通过能量恢复制动系统额外提供。一块看不见的,极薄的太阳能电池片覆盖了整个车身,为电池提供了额外的太阳能。

尽管具有运动性,但Quant仍可容纳四个人,并提供行李寄存空间。三区域空调系统可提供必要的舒适度,而三台平板电视则可提供娱乐。

安全系统包括六个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程序)。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汽车不是推出模型,而是在原型和当前的批量生产中使用。然而,科尼赛克尚未透露价格,称将在以后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