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敦促汽车广告包含排放信息

2020-05-26 15:46:41来源:

根据一份新的讨论文件中概述的建议,汽车制造商在宣传特定车型时可能被迫包括有关碳排放和燃料消耗的信息。

联邦运输部长安东尼·奥尔巴内塞和环境部长彼得·加勒特分别代表澳大利亚运输委员会和环境保护与遗产理事会发布了车辆燃油效率报告。

该报告评估了旨在提高在澳大利亚运营的轿车和卡车的燃油效率的八项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为新的轻型车辆引入碳排放目标,降低燃油效率更高的汽车的登记和印花税,为低排放车辆提供直接的财政激励措施以及为重型车辆制定环境评级计划。

另一措施将要求“在新的车辆广告中包括油耗和二氧化碳数据”。

该报告不主张采取任何特殊措施。

相反,要求有关方面在11月初之前提交意见。

阿尔巴尼斯和加勒特在联合声明中说:“没有减少交通运输部门二氧化碳排放的灵丹妙药,相反,我们需要针对此问题采取结构化和审慎的方法。”

他们说,政府的碳排放交易计划将是在整个经济范围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主要机制。

“解决燃油效率的改革将需要与该计划相辅相成,以帮助减少澳大利亚驾车者的旅行成本和碳排放。”

该报告来自2006年澳大利亚政府理事会(COAG)的要求,该调查要求调查世界上最佳实践的燃油效率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