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通用说Volt每升可行驶98公里

2020-05-26 19:45:36来源:

陷入困境的汽车巨头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表示,其新型电动轿车雪佛兰Volt将在2011年投放市场,这是首款可实现大量节油的量产汽车。

它说,根据使用政府燃油经济性方法为插电式电动汽车贴标签的开发测试,Volt有望实现每升至少98公里的城市燃油经济性。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弗里茨·亨德森说:“从我们已经看到的数据来看,许多雪佛兰伏特驾驶员每天都可以使用纯电动模式,而无需使用任何汽油。”

该公司表示,Volt计划于2010年末开始生产,作为2011年的车型,一次充电可产生长达64公里的电力。

它补充说,借助其灵活的燃料动力发动机发电机,它可能能够将其总航程扩展到480多公里。

亨德森说:“因此,像伏特这样的汽车能够实现三位数的复合燃油经济性,这将改变游戏规则。”

根据美国运输部的数据,十分之八的美国人每天通勤不到40英里。

亨德森说:“高里程性能的关键是让Volt司机每天至少一次插入电网。”

随着客户放弃大型且耗油大的运动型多功能车,Volt是陷入困境的美国汽车行业向小型,环保型汽车发展的趋势的一部分。

通用汽车在7月10日破产后,现在由美国政府拥有多数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