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美国政府向福特和日产提供贷款

2020-05-26 19:45:35来源:

美国政府将向福特汽车公司提供59亿美元(合75亿澳元)的贷款,向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提供16亿美元(合20.3亿澳元)的贷款,以改善其美国制造的燃油经济性。官员说。

能源部长史蒂文·朱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笔贷款是一项250亿美元(317.9亿澳元)计划中的第一笔贷款,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制定即将实施的燃油效率标准。

“我很高兴宣布80亿美元(101.7亿澳元)的临时贷款协议,这些协议将推动燃油效率方面的创新并帮助美国汽车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这些贷款将帮助汽车业达到甚至超过总统苛刻的新燃料标准,同时创造就业机会,减少我们对外国石油的依赖,并确保美国的竞争力。”

还将向电动跑车制造商Telsa贷款4.65亿美元(合5.914亿澳元)。

他说:“作为美国标志的福特汽车公司将获得59亿美元(合75亿澳元)的贷款,使美国工人可以提高十几种流行车型的效率。”

“福特将把超过35,000个工作岗位转变为绿色工程和制造工作岗位。”

丘说,这笔贷款将使福特汽车能够在美国五个州更新工厂。日产汽车将利用这些贷款对其田纳西州的工厂进行改造。

他说:“有了这笔贷款,日产汽车有望将其电池成本削减一半,并提高年产15万辆美国制造的具有价格竞争力的电动汽车的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