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克莱斯勒退出破产清算

2020-05-26 19:45:34来源:

美国上诉法院为克莱斯勒与意大利的菲亚特结盟而退出破产扫清了道路,驳回了印第安纳州养老金的挑战。

周五,第二巡回上诉法院的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维持了破产法官的决定,该决定不予置评,该决定批准了美国政府支持的建立新实体以购买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资产的计​​划。

专家小组允许该计划的反对者在星期一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00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0600)获得美国最高法院的进一步延误。

上诉法院的裁决使克莱斯勒濒临完成其破产保护的迅速退出,此前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政府支持的计划将克莱斯勒与菲亚特捆绑在一起,该计划于4月30日提交。

克莱斯勒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欢迎法院的裁决,并赞赏法院对这一程序迅速得出结论的认识,以便我们能够迅速开始建立新的汽车公司”。

克莱斯勒闲置了工厂,并表示每天损失1亿美元(1.25亿澳元)。菲亚特是唯一显然有能力并愿意介入的合作伙伴,它表示,如果交易不能在6月15日之前完成,它可能会放弃。

紧急拆除克莱斯勒-包括关闭数百家汽车经销店-并与菲亚特(Fiat)合作重建公司,这是政府试图挽救汽车业免于崩溃的第一步。

提出上诉的债权人持有克莱斯勒69亿美元(86亿澳元)的债务中的4,200万美元(5,240万澳元),称基本法律保护在华盛顿的强制性出售中被忽略了。

债权人-印第安纳州的三支养老金和建筑基金-在本周早些时候提出了论点,称该汽车制造商“可以在不违反法律和第一留置权放贷人权利的情况下得到拯救”。

这些基金的律师反复提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较大的债权人只同意政府的条款,因为他们自己的企业正在接受政府的救助,他们只收回了部分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