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特斯拉Model X的制造质量问题持续存在

2020-05-29 15:47:59来源:

特斯拉Model X SUV继续受到磨牙问题的影响。

据美国以外的报道,该品牌将目标锁定在一系列问题上,从门锁故障到夜视质量下降。

3月份,几乎所有售出的Model X都被召回,原因是第三排座椅上的锁闩错误,这可能导致事故发生时座椅向前移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车主的“猎鹰之翼”车门也有问题。

其他所有者在论坛上宣布他们对高科技门不满意,其中一些人指出,除非被强行打开,否则门无法关闭,除非门被强行打开。

在此之前,由于质量问题,特斯拉在美国对其猎鹰翼门的零部件供应商在美国提起诉讼,2015年被另一家公司取代。

门是新SUV的造型标语之一,已给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造成了多个问题,导致工程问题和最终的生产延误。

有故障的挡风玻璃在夜间驾驶时造成双视,使其他驾驶者的尾灯和大灯变形,从而使半自动驾驶功能混乱,这是不满的车主提出的另一种故障。

特斯拉发表声明说:“我们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可靠的汽车。

“虽然我们看到了早期X型构建的一些问题,但问题并不广泛,我们正在与每个所有者紧密合作,以快速,主动地响应以解决任何问题。我们将继续这样做,直到每个客户都完全满意为止。”

-带电线

特斯拉Model 3揭露特斯拉Model S P90D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