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路虎揽胜确认可转换Evoque

2020-05-29 11:48:26来源:

对新型小众汽车的需求创造了另一类汽车-豪华越野敞篷车。

路虎宣布将从2016年开始销售Range Rover Evoque SUV的敞篷版。

该跨界车将成为澳大利亚首款提供顶级汽车技术的豪华SUV,这要归功于声誉,轿跑车,敞篷车和越野车成分的利基突破。

自2011年以来,Evoque已在澳大利亚各地找到8000多个房屋,很容易成为Range Rover最受欢迎的车型,并且是与Audi和BMW之类的SUV的真正竞争对手。

制造商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有关Evoque Convertible的更多细节。该车型可能搭载硬顶Evoque的一系列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新的九速自动变速器。

与普通汽车一样,Evoque可以提供两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形式。

路虎在一段视频中透露了该模型的生产计划,该视频显示了该模型在伦敦下的新铁路隧道中行驶。

发展总监Murray Dietsch是澳大利亚人,此前曾在福特当地工作。他说42公里的Crossrail隧道“仍在建设中,因此我们有独特的机会来探索该车在未知领域的全地形能力”。

Evoque最初由路虎揽胜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撰写,为该品牌开创了新的风格时代,对随后的路虎揽胜和陆虎车的外观产生了影响。

Evoque率先尝试将吉普牧马人等机器的开顶越野体验与欧洲SUV的豪华相匹配。

相关内容揽胜确认可转换Evoque

日产汽车尝试通过奇特的Murano CrossCabriolet来实现类似的壮举,尽管该车未在澳大利亚出售,仅在出售四年后便停产。

路虎揽胜将希望Evoque敞篷车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