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常见问题:为什么选择奢侈品牌?

2020-05-29 11:48:31来源:

请注意,至少是高端汽车制造商现在如何称自己为“豪华品牌”。

难过,不是吗。

成为“汽车制造商”意味着两件事:首先,您实际制造的东西(是好的),而有问题的东西是汽车(它可能是有吸引力的,复杂的,需要非常专业的知识,并且事实上也是不错的) 。

那么,为什么要继续使用另一个术语,即暗示它们仅仅是为了提高价格而附在商品上的徽章?

原因很简单,也很明显:金钱。奢侈品牌在股票市场上受到很高的评价,特别是因为它们可以与几乎所有物品挂在一起,从而提高价格。一切都与营销有关;奢侈品牌不一定需要工厂或技术专长。

只要贴上正确的标签,孟加拉国的10美元一件白色T恤就会变成来自未公开位置的称为Luxuryland的150美元白色T恤。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由Oompa Loompas制造的看上去像是在十分钟之内设计的手提包,只要具有适当的约束性,就可以像汽车一样取价。

没关系,包几乎没有比头枕更多的皮革了,头枕只是豪华车中成千上万个组件中的一个。

不用担心,像劳斯莱斯这样的公司会将皮边料出售给制造皮包的人,这些皮边料被他们拒绝或认为太小而无法打扰。

不管。汽车制造是历史上最复杂的消费产品,被认为是资本密集型,低利润且略显肮脏的。

这就是本特利(Bentley)在家具和手表上起名,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自行车和船上起名,法拉利(Ferrari)和保时捷(Porsche)出名的原因。就是说“我们不仅是资本密集型,低利润率和肮脏的汽车制造商”。我们是“奢侈品牌”。

对于某些人来说,成为像法拉利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就足够了。但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跳马之前就吹嘘着法拉利“有能力成为成熟的奢侈品牌,因此它将在奢侈品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在检查奖励时,您可以理解其吸引力。

看一条爱马仕的围巾。人们可能会为一块扁平材料支付数百甚至数千美元的费用,这种扁平材料每平方米的成本可能比法拉利FF的Alcantara车头条成本低。

围巾是否有内置的地图灯,镜子和像车顶篷一样的把手?更不用说汽车其余部分的东西了:V12,双离合变速箱,中央控制单元,预紧器安全带,合金轮毂,扬声器和低音炮?

不,它是一块平坦的材料,上面印有绳索和马匹的图像,供玩耍。谁认为那是优雅的?

它是否由成千上万的专家精心打造,并针对热情的发烧友,这些发烧友喜欢技术,传统以及在复杂机器上进行快速控制的技巧和技能?

不,它是一块平坦的材料,几乎可以肯定是被某个必须参加丝网印刷课程的人淘汰的,因为他没有数学上的分数。

只要世界上有太多钱的人,我们拥有奢侈品牌就虚荣,愚蠢和继承的财富事实上征税似乎是正确的。

但是分析人士说,作为汽车制造商,法拉利的收入是其收入的两倍,也许是50亿欧元左右,但如果被视为“奢侈品牌”,它的市值可能会超过120亿欧元。

换句话说,如果法拉利更少,那将会更多。那公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