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7系澳大利亚首次试驾回顾

2020-05-29 14:48:55来源:
阅读更多宝马新闻和评论宝马7系列:首次驾驶回顾宝马新技术等待绿灯

对于高端豪华轿车来说,配备舒适的座椅,安静而强劲的发动机以及豪华的客舱是远远不够的。不是一半。

取而代之的是,诸如宝马7系之类的汽车已成为各自品牌的技术十字军,其功能不断发展,最终将改变数以百万计的驾驶者的驾驶方式。

宝马的第六代旗舰豪华轿车拥有多项世界第一,而这一切都始于钥匙。

大型锭剂被正式称为“宝马显示键”,具有一个小的触摸屏,使驾驶员能够预设气候功能,检查其汽车的燃油水平或机器是否被锁定。直到您看到小工具的聚会技巧为止,它听起来都是花哨的-远程停车设置,使驾驶员可以轻按一下钥匙扣就可以离开车辆并引导车辆进入车库。澳大利亚当局不确定该系统由什么构成,因此宝马尚未激活该系统以供本地使用,但他们表示该系统将很快被批准用于澳大利亚车主。

这辆车的另一个​​窍门是其新的手势控制系统,该系统允许驾驶员与其信息娱乐系统进行协商,而无需触摸任何东西或使用他们的声音。是否想消除来电?用手腕将其扫干净。热衷于调整音量?用手指在空中画一些小圆圈-顺时针将其打开,反之亦然。也可以将单个手势与特定功能配对,尽管您无法通过将鸟叫向其他驾驶者来激活汽车的喇叭。那可能是一件好事。

虽然听起来像是有点a头,但这项发展很重要,因为它改变了我们与汽车互动的方式。希望看到更多。

更加实用的是前后方向都可与方向盘输入一起旋转的新型停车摄像头。停车图像变得轻而易举,这要归功于该图像可以平移显示您在哪里驾驶汽车,超越了已经为全国成千上万的购买者证明方便的移动准则。

反映其作为典范的地位,在这种模范中,许多车主比司机更容易成为后座乘客,高端宝马现在在后排中央扶手上配备了精美的触摸屏。这个小工具的大小约为iPad mini的大小,可让乘客调整气候控制和信息娱乐设置,移动前排座椅甚至浏览网络。

但是新模型中最重要的变化之一是碳纤维增强的底盘,它将高科技材料与铝和合金混合在一起,使新模型更轻,更坚固,更安全。它的重量不到1.7吨,比奥迪的铝制A8轻得多,对于这种尺寸的汽车而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还有其他变化使模型与前代车型分离–标准配置的东西,例如16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立体声音响,锐利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加热的前扶手,乘客车门和方向盘,以及更多–更好的–全皮革机舱以及该品牌最受欢迎的M-port套票,可免费选择。

起价224,2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在这里测试的740i是入门级汽油产品,尽管您永远无法将其描述为入门级汽车。

它装有自适应LED大灯(较轻的型号配备激光单元),全套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平视显示器,360度摄像头等等。

7系列以标准和长轴距形式提供,在豪华主题上略有不同。如果您想驾驶最好的宝马车型,请选择标准车型;如果您想要驾驶,请选择稍微拉伸的版本。

那些进入后一个阵营的人应该考虑售价312,700美元的顶级750Li车型,该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后排娱乐信息屏幕和带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电动躺椅。标准轴距模型具有足够的后座空间,但没有扩展740iL和750iL的空间。

无论您采用哪种方式,7系都提供精美的机舱。它融合了功能,例如毛绒椅子,柔软的纳帕皮革和丰富的木纹等传统元素与一流的技术套件融合在一起。

尽管其电子和结构方面颇具创新性,但7系发动机的选择仍是标准配置。

730d提供了常规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95L和620Nm,耗电量为4.9L / 100km。

我们的中档740i具有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240kW和450Nm,足以在5.5秒内达到100km / h,同时使用7.0L / 100km的燃油。

750i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最高,可产生330kW的强劲功率和650Nm的加速度,将加速基准降低到4.7秒。

740i平稳而响亮,为汽车提供了足够的动力,在远处某处唱歌的宝马经典六缸歌曲时,对驾驶员的输入反应良好。

该发动机易于操纵,愿意与经过专业校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完美匹配,该变速箱永远不会错位。有常规,绿色或运动型驾驶的可调驾驶模式,豪华轿车甚至还配备换档拨片-尽管我们无法想象有很多潜在的飞行员在尝试修整顶点时会踩到二档。那不是那种车。

取而代之的是,7系轿车在行驶时处于最佳状态,与正常的交通嗡嗡声隔离开来。我们沿新南威尔士州的乡村沿最喜欢的环路骑行,那里柔和的空气悬架和宽敞的内饰使我们免受崎rough不平的道路。

空气悬架确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它错过了该车读取道路颠簸并采取相应措施的能力,但其与普通奔驰S级轿车的一般乘坐质量相当。

这款轿车像一辆大型汽车一样行驶,具有您期望的这种尺寸的转向操纵性和运动权威性。虽然将其描述为敏捷性是一个很大的步骤,但大型部门的定位很好,对驾驶员的输入反应良好。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宝马最近的一些努力令人失望。

尽管其技术的新兴元素可以使用改进技术-我们发现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很难在疲惫的乡村道路上正常工作-这是当今驾驶的可能性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提供的不仅仅是舒适的座椅和强大的动力。

2015宝马740i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224,200起

特价:现在

发动机:3.0升6缸涡轮增压

功率:转速5500-6500rpm时为240kW

扭矩:450Nm在1380-5000rpm

传播:8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7.0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BMW 740i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