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劳斯莱斯Ghost Series II快速旋转

2020-05-29 10:48:42来源:

价格:起价545,00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命脉: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20kW / 780Nm,8速自动变速箱,14L / 100km,后轮驱动。

它是什么?

最近进行了翻新的“入门级”劳斯莱斯轿车,具有微妙的设计调整,许多内部升级,改进的悬架以及采用了在双门Wraith上首次采用的GPS导航自动变速箱。

不是什么

尽管Ghost与德国旗舰豪华轿车共享其基本的机械和结构,但它仍然是BMW 7系。价格和质量都不便宜。

它对我说什么?

您已经做到了,欣赏最上乘的质量,并且可能会佩戴比普通家庭掀背车贵的手表。

它没有对我说什么?

您无法伸张(或根本无法证明)价格超过30万美元的顶级Phantom。

还有谁在买呢?

仅根据其价格,就可以公平地假设只有这样的豪华机器才是澳大利亚最富有的人。

它有什么颜色?

先生想要什么颜色?劳斯莱斯可根据个人口味定制Ghost,包括无尽的调色板和多种内饰选择。我们的测试车以其亮丽的Salamance蓝色和缎银两色油漆作业而著称,并具有对比色的乳白色皮革和黑色染色的内灰。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具有德国血统的优雅,时尚而有力的英国人(或者说距离爱尔兰人足够近)。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它是地球上最豪华,制作最精美的豪华轿车之一,并且配有后开式自杀门,每当您上红地毯时,它就会发出声响。

最好的位?

它在旅途中提供宁静的感觉;很少有汽车能够像劳斯莱斯汽车一样,从外面吸引车手。

最差的位?

大量的选项,在我们的测试车上总计超过200,000美元,其中包括一些功能,这些功能是当今家庭轿车的标准装备,例如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抬头显示器。

它会让我失望吗?

考虑到条顿人的基础和对细节的细致关注,极不可能。

花费太多了吗?

取决于您是否认为支付50,000美元购买手表或一对扬声器的费用是否过高。无论如何,它比当前的德国高端替代品贵(尽管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以相同的价格到达),但比旗舰劳斯莱斯幻影便宜得多。

我会成交吗?

如果您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Ghost,则可能不适合。但我确信劳斯莱斯会谨慎协商现有库存。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是的,无论您在哪里开车,无论是去乡村庄园,办公室,甚至是商店,劳斯莱斯的独有性都将吸引人们的注意。

会走吗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称,凭借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产生420kW功率,幽灵将在4.9秒内将乘员加速至100 km / hin。这样做的确毫不费力,但是却悄悄地悄悄地产生了强劲的拉力,好像它具有发电机而不是内燃机推动着它前进一样。

它喜欢角落吗?

它对于重量超过2.2吨的汽车来说非常有能力,但其软悬架设置-即使在我们的测试车上安装了选装的Dynamic套件-仍比弯角雕刻更加舒适。

那颠簸呢?

颠簸?什么颠簸?幽灵像它徘徊在道路上一样实现了它的名字。

立体声系统怎么样?

正如您对一辆价值50万美元的汽车所期望的那样,它令人印象深刻,它带有18个独立调谐的扬声器,具有出色的声音清晰度和分级效果,而高灵敏的麦克风会自动监视环境噪声,以巧妙地调节音量和音调。它还配备了20.5Gb硬盘驱动器,Wi-Fi热点,语音控制的导航和蓝牙连接功能,可实时显示最新信息。

那加油站呢?

当汽车的行程表中没有燃油经济性表时,您会感觉到加油的成本甚至没有向车主登记。但是,对于那些不计其数的人,“幽灵”口渴,平均消耗14升/ 100公里,而城市交通则超过20升/ 100公里。

你会买一个吗?

就个人而言,我会把前五十万美元的可支配收入用在更快更强的东西上。但是,如果我在车库里有个插槽可以存放一些超豪华的东西,那么我会很高兴地与我的房子里的鬼魂一起生活。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幽灵生活在稀缺的空气中,介于主流豪华轿车和绝对顶峰之间,只有几个同样绝无仅有的竞争对手,例如宾利飞驰和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旋转

Ghost Series II在狂热的商业世界中是一片平静的绿洲。

译文

Ghost为那些高飞,勤奋的高管提供了一个在旅途中放松身心的地方

有兴趣购买劳斯莱斯Ghost?Visitour劳斯莱斯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