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铃木威力甲板为您带来新鲜感

2020-05-29 12:48:23来源:
完全覆盖:2015东京车展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铃木新闻和评论

铃木通过2015年东京车展的概念车(Mighty Deck)复兴了小巧的Mighty Boy ute的传奇。

四个座位的Mighty Deck(有两个合适的前排座椅和两个小巧的可折叠后排座椅,用于2 + 2布局),如果您决定折叠这些后排座椅,则具有木质装饰的托盘。

可以抬起托盘,将其存放在下面,像靴子一样存放,也可以折叠后挡板,留出较大的野餐空间。

尽管它的比例很小,但Mighty Deck却可以宠爱驾驶员,甚至还有一个折叠式帆布车顶,可用于部分敞篷驾驶。

的确,Mighty Deck完全是关于灵活性和结合功能的紧凑型城市轿车。

它由一个驱动前轮的0.7升三缸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

强大的甲板目前仅是一个概念,铃木不会在透露消息后讨论其东京车展明星的细节。

威武的男孩是1980年代在澳大利亚出售的微型三缸ute。

尽管它从来都不是主流ute的大卖家,但其低廉的价格和独特的外观确保了它受到某些人的喜爱。

有兴趣购买Suzuki Vitara吗?Visitour Suzuk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