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奥兹(Oz)道路法规对无人驾驶汽车“尚未准备好”

2020-05-29 15:49:02来源:
无人驾驶汽车应该取代道路吗?梅赛德斯声称将推出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驾驶汽车澳大利亚已开始进行自动驾驶汽车试验

负责处理澳大利亚未来运输需求的国家政府机构已呼吁对该国的道路法规进行全面改革,以安全地容纳自动驾驶汽车。

美国国家运输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周二发布了讨论文件,指出了一些悬而未决的立法问题,例如特斯拉(Tesla)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等制造商接近发布成熟的自动驾驶技术。

最新论文《自动驾驶汽车的管制选择》,收录了主要行业利益相关者提交的32份意见书,这些意见来自2月发布的早期研究论文。

NTC首席执行官保罗·瑞特说:“自从汽车取代马匹以来,澳大利亚法律需要为我们运输系统的最大变化做好准备。”

“修订这些法律”不难,但是确保新法律在全国范围内是一致的,并在确保所有道路使用者安全的同时鼓励创新。

“ NTC将在11月的澳大利亚运输部长会议上提出建议。利益相关者现在有机会告诉我们如何确保我们拥有适用于我们的国民经济和当地社区的最佳国内法。”

讨论文件中需要解决的一些关键问题包括:

*政府如何在全国范围内启用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试验?

*当驾驶员不驾驶时,政府如何帮助澄清谁在控制车辆?或何时可以在人和自动驾驶系统之间交替进行控制?

相关内容测试Tesla S自动驾驶仪

*在没有人工驾驶员的情况下,警察应如何解释驾驶员必须对车辆进行适当控制的要求?

NTC还指出了谁将在自动驾驶汽车事故中索赔保险,以及在发生撞车事故或遵守警察指示时对驾驶员的义务方面的差异。

从现在到7月4日,可以通过www.ntc.gov.au提交最新论文。NTC在向澳大利亚运输部长计划于2016年11月举行的会议提出最终建议时,将对这些贡献进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