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哪些大众汽车增加了销量?它可以是一个或另一个或两者

2020-05-07 08:45:29来源:

三年前,当柴油车排放丑闻在谴责,收费和反补贴的背景下进行时,一丝竞争的光芒出现了,使大众经销商能够在大众汽车当时的新SUV的制造,命名和营销中占上风,地图集。

经销商进行无声政变

对于650经销商网络而言,这是一次政变,因为通常,大众汽车会非常严密地保护诸如车辆命名,市场营销和产品计划之类的事情。取而代之的是,由于排放丑闻离开了汽车制造商的位置,交易商可以在这片水面上获得极大的收益。由于必须同时进行多次战斗,因此大众汽车的经销商可以与汽车制造商联系,并确定大众汽车的让步。

经销商能够命名该车辆,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前所述,汽车制造商通常会非常严密地保护诸如名称之类的东西。因此,与大众惯用的以“ T”开头的新SUV命名的惯用策略不同(经销商,途观的Tiguan),经销商能够给它起一个听起来像是为该市场设计和制造的SUV的名字。

而且,经销商以及查塔努加也能够确保制造地点的安全。此外,他们还能够实现其他一些目标,例如与汽车制造商达成12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新模式即将重塑销售

总而言之,对于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而言,这也是一个胜利。尽管他们当时还不了解(2016年),但他们也将重塑大众的销售状况。从2017年夏天开始销售起,Atlas就证明了它的成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的确,三排SUV的成功很可能是大众决定重新审视和返工的Tiguan车型的原因。通过将车架拉长约11英寸并增加总长度近20英寸,大众汽车得以出售慢速车,对其进行新鲜处理,并交付一辆真正的新车。像Atlas一样,新的Tiguan从上市之日起就取得了销售成功。

Atlas和Tiguan一起将成为大众销售的重要贡献者。十月份,这两款SUV占大众销量的43%。该汽车制造商在10月交付了29,000辆。与2017年10月相比,该数字增长了4.6%。年初至今销量总计295,228辆,比2017年增长5.4%。SUV的销售总量为12,419辆,其中Tiguan贡献了7,097辆SUV,Atlas贡献了4,725辆跨界车。

SUV销量持续强劲,持续到十月

继续观察SUV的销量,总共有12,419辆汽车比去年10月增长了38%,当时SUV的销量仅占销量的33%。直到十月份,大众汽车公司都注意到Tiguan是74329辆汽车的领头羊。Atlas总销量为47,727辆。

大众汽车(美国大众)销售,市场和售后执行副总裁德里克·哈塔米(Derrick Hatami)对SUV提升了大众的热情充满热情。“我们的SUV全年都为我们提供了动力。在过去一年中,随着Atlas和新款Tiguan转移了产品组合,我们已经能够迅速采取行动,以更符合需求,并且消费者做出了回应。”

就像一条鱼在上游游回去挣扎一样,捷达一直是一个反常现象。该汽车制造商报告说,捷达在汽车销售方面一直处于战斗趋势,这使得轿车继续在SUV上失去优势。刚刚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2019年捷达(Jetta)以10,148辆的销量领先十月品牌。由于全新的2019年捷达继续在消费者中大步前进,因此与2018年相比增长了10%.c认证的二手销售

在二手房方面,经认证的二手(CPO)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32%。年初至今,该品牌的CPO销售量增长了26%,部分原因是新的针对美国的品牌推广工作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两年或24,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为2017型号或旧型号。

资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