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前锋见面,汽车行业的工作面临危险

2020-05-30 10:48:35来源:

在会议上,500名罢工工人将考虑达成一项可能支撑其陷入困境的汽车零部件公司的协议,但并不能保证他们将获得欠其3000万美元的薪水。

将向休恩公司的罢工工人简要介绍一个救援方案,其中福特,霍顿,丰田和其他大型企业承诺为休恩的工人生产的橡胶零件订购三个月的订单。

他们将支付零件溢价35%的费用,以使Huon的Bendigo工厂Empire Rubber保持生产,并避免可能导致当地汽车生产中断的中断。

Huon的管理员托尼·西姆斯(Tony Sims)昨天说,这笔钱将用于维持帝国的运作,因此可以作为持续经营的产品出售。他说,这不会为九天前罢工引发的工人应享权利的短缺提供资金,但会“最大限度地减少裁员并最大化将保留的工作数量”,他说。“关键的是,如果我们不这样做的话。本周有人重新上班,我们没有生意可售。”

工会将向西姆斯先生致函今天上午的会议。它将解释为“当前没有现金支付任何人的冗余,这对每个人都是遗憾的-这不是他们(工人”的错)。

休恩公司上个月进入了自愿管理。上周,它的管理者试图使122名工人多余,而没有向他们支付500万美元的应享权利。

弗兰克斯顿工厂的180名工人也将面临类似的数字,预计他们将在下个月失业。

在宣布裁员之前,休恩的三家工厂的工人进行了罢工。

他们正在寻求归还公司资产-价值1000万美元的两处房产-据称由其董事总经理约翰·舒尔茨(John Schultz)剥夺了休恩的财产。管理员对这些物业采取的行动将于明天返回最高法院。

全国工人联合会州务卿安东尼·周(Anthony Thow)说,他将告诉工人,锁定三个月供应合同的提议是不充分的。工会寻求了12个月的合同。

关于工人的应享权利问题,“汽车公司基本上说了“不是我们的问题”。好吧,这是谁的问题?

澳大利亚制造工人工会也对该提议感到失望。助理州务卿史蒂夫·达加维尔(Steve Dargavel)表示,一旦汽车公司有时间用海外产品代替他们的产品,工人就有可能被抛弃。

在工会和行政长官达成协议后,休恩的Dandenong子公司Mills Elastomers的四十五名工人于周五重返工作岗位。

福特发言人麦加里(Sinead McAlary)昨天说,是否延长今天在Broadmeadows的2000名工人的停工期以及将其扩展到Geelong的2000名工人的决定将取决于会议。

霍尔顿和丰田也在监视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