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RTA承认测速相机出现故障

2020-05-27 10:46:45来源:

道路和交通管理局承认有故障的摄像头随机抢购汽车后,将有近400名悉尼司机被罚款并抹去积分。

《每日电讯报》说,在米兰达州金斯韦的固定数字学校区域摄像头在校区时间以外拍摄了汽车的照片,结果对驾驶员超速驾驶不当罚款。

RTA周五说:“上周,RTA在米兰达州金斯韦的学校区域测速摄像头上发现了计时错误,影响了从5月23日至6月11日(含)的超速驾驶犯罪。”

“由于软件错误,学校区域测速相机上的计时器不同步,这意味着某些驾驶人被错误地检测为超速驾驶。”

在相机故障期间,向驾车者发出了近400份罚款通知书,价值约49,000美元。

发言人说:“ RTA已要求国家债务追回办公室撤销在发生错误时在该地点向驾驶人发出的380项罚款。”

RTA表示这是第一次发生这种错误,但是技术下降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记录错误速度的相机传感器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