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起亚发布澳网特别版

2020-06-02 12:45:39来源:

起亚优势。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提供多达四个特别版本来利用即将到来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受欢迎程度。

首先要点的是KiaPicantoAO版。这辆小巧的城市汽车起步价为16,777美元,仅提供自动装扮。

PicantoAO随附GT-Line套件,其中包括对比色车身配件,双排气口和车身套件,16英寸合金轮毂,日间行车灯,红色装饰座椅和aBabolattennis套件礼品。

紧随其后的是王牌起亚Rio AO,起价为$ 17,777,仅比Rio股票高出几百美元。

Rio AO版的标准配置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高级方向盘和变速旋钮,后视镜指示灯,巡航控制系统和aBabolattennis套件。

起亚将提供deuceSportageAO模型,一种汽油和其他柴油动力。两种型号均配备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合金轮毂,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导航和aBabolattennis套件。

起亚将汽油版的价格定为31,777美元,柴油版的价格为36,777美元。

Oncentrecourt是快速的四个KiaStingerRafaSignature Edition,仅限于75个示例。限量版Stinger基于2.0升四缸车型,佩戴带有当前世界第一名称的外饰徽章,以及带有西班牙人亲笔签名的车身贴纸。其他附加套件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棕色皮革内饰,8.0英寸触摸屏,九个扬声器立体声和拉斐尔·纳达尔(Rafael Nadal)亲笔签名的“ Babolattennis”套件。

TheRafaSignature Edition的售价为47,990美元(不含上路费)。

避免因起亚的七年保修书覆盖整个范围而造成的双重错误。

所有优惠将于1月31日到期。

起亚斯汀格特别版价格

PicantoAO-驾车出逃$ 16,777

Rio AO-$ 17,777私家车

SportageAO汽油-31,777美元的私家车

SportageAO柴油-$ 36,777开车

StingerRafaSignature Edition-不含上路费的$ 47,990

有关起亚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有兴趣购买起亚Stinger?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起亚Sportage?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起亚Picanto?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起亚Rio?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