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菲尼迪展示新设计

2020-06-02 10:45:34来源:

英菲尼迪(Infiniti)仍在寻找理想的外观,因为它计划通过新的旗舰豪华轿车来扩大其范围。

这家新兴的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将在2018年1月上旬即将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展示新的轿车概念。

英菲尼迪将使用该概念来展示其下一代设计语言。最初的预告片图像并没有带来太多好处,但是可以看到新闻头灯和引擎盖通风口,这使该概念看起来更加时尚。

未来英菲尼迪轿车的另一个​​特点是将转向更紧凑,更高效的动力总成,这将使该品牌的新2.0升四缸可变压缩汽油发动机(VC-T)成为该概念的一部分。 。

VC-T发动机实质上会改变活塞冲程的高度,这会影响到石化油挤入汽缸顶部的程度,这意味着在需要时使用较少的燃料。

VC-T发动机的压缩比可在8:1和14:1之间变化,接近福特快速但效率低下的XR6 Turbo Performance轿车和环保意识强的非TurboMazda3的压缩比。

英菲尼迪表示,VC-T的燃油效率比将要取代的3.5升V6高出27%,但具有相似的功率系数。

新的轿车概念将与激进的Prototype 9概念一起出现。

有关Infiniti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有兴趣购买Infiniti QX70?Visitour Infiniti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