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电动日产汽车将“唱”自己的曲调

2020-06-02 12:45:37来源:

车展通常会邀请汽车公司公布其最新外观。

但是,日产汽车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打破了传统,透露了一种声音,它将跟随其未来的电动汽车。

被称为Canto –拉丁语,意为“我唱歌”,声音将在城市环境中的汽车中播放,使人们可以听到电动汽车的驶近。

数字效果会根据汽车是在加速,制动还是倒车而改变音调和音高。

日产汽车说,它的新声音将“清晰可见,不会对行人造成太大干扰”。

未来几年,这种声音可能会用在诸如电动Nissan Leaf的汽车上。该品牌的IMx概念车是该技术的不错选择,作为电动和自动驾驶未来的愿景来到东京。

IMx由一对产生320kW功率的后置电动机驱动,提供超过600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全自动驾驶。

低重心和灵敏的底盘有望“重新定义分频器”。

Nissanenvision认为这辆车可以是将您送往机场的交通工具,然后将其停靠在公共停车场,然后将多余的能量返回到本地电网。

有兴趣购买Nissan Leaf?Visitour Nissa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