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向Uber供应24,000辆汽车

2020-06-02 11:46:46来源:

优步正在为沃尔沃的下一个旅程而欢呼。

这家美国乘车共享公司宣布已与沃尔沃达成协议,在2019年至2021年之间提供多达24,000辆自动驾驶汽车。

沃尔沃此前曾向Uber提供配备了硬件的基础车辆,这些车辆至少部分是自动驾驶的,作为乘车公司自动驾驶的一部分。

优步将采用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以与兼容的沃尔沃汽车配合使用。沃尔沃将继续并行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以期在2021年推出自己的全自动驾驶汽车。

最新协议是一项非排他性协议的一部分(这意味着Uber仍然可以在其他地方采购车辆),以基于Volvos可扩展产品架构提供车辆,其中包括XC90,S90,V90和newXC60模型。

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表示:“汽车行业正受到技术的干扰,沃尔沃汽车选择积极参与这一破坏活动。”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AD(自动驾驶)乘车共享服务提供商的首选供应商。今天与优步达成的协议是该战略方向的主要例证。”

沃尔沃此前曾有记录说,任何汽车制造商在发生事故时均应对其自主控制的车辆承担全部责任。在此阶段,公司尚未详细说明该责任是否扩展至使用第三方开发的软件的车辆,如Uber协议中的情况。

为多达24,000辆车的车队进行的特殊准备工作超出了当前90系列的范围,其内置的冗余系统可以控制转向和制动,即使在出现故障时也可以完全无人驾驶。

有关沃尔沃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有兴趣购买沃尔沃XC60?Visitour沃尔沃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