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斯巴鲁WRX概念车揭晓

2020-06-02 10:46:41来源:

这是下一代斯巴鲁WRX,在今天的东京车展上以概念表形式公开。

该车在日本品牌的展台上占据中心位置,正式被称为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但方形概念车预告了将于2019年推出的全新袖珍火箭。

除了确认它将由传统的拳击手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具有该公司标志性的全轮驱动配置外,它没有透露太多有关四门轿车抽气式车身下方的细节。斯巴鲁(Subaru)承认,该概念旨在为“制造出能够带来驾驶乐趣和安心的汽车的未来发展提供愿景”,并说它显然从标志性的Legacy RS和WRX车型中汲取了灵感。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的长度为4630mm,宽为1950mm,总高度为1430mm,仅比目前WRX所基于的Impreza轿车长5mm,但宽得多,宽175mm,低25mm,因此更有目的性的立场。

与以前的WRX车型相比,它似乎还利用了更多独特的车身部件,并配有独特的喇叭形护罩,更具棱角的玻璃温室和高层行李箱。该概念车的保险杠,翼子板和车顶还采用了许多轻质碳纤维元件,而大型后扩散器的两侧则错开了两个排气孔。

全新的WRX预计将由斯巴鲁最新一代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提供动力,其功率输出将高于今天的版本,该版本的功率为197kW和350Nm,并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

斯巴鲁还表示将为其下一代Eyesight安全系统提供系统,该系统具有一系列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计划于2020年左右发布。

在不久的将来,斯巴鲁在东京车展上透露了其最新旗舰限量版WRX STI S208的细节。

Subaru揭晓WRX限量版二手车评论斯巴鲁WRX 2009-2013斯巴鲁WRX STI售价低于5万美元

尽管不太可能在澳大利亚销售,但该高性能车型具有增加的动力输出,悬架改进和碳纤维车​​顶以降低其重心的特点。

2.0升涡轮发动机由STI技术人员手工制造和平衡,并配备了双scrolle球轴承涡轮增压器,可提供245kW功率,并带有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和中冷器喷雾系统。悬架具有经过种族调整的Bilstein弹簧和减震器,枕形球衬套和经过修改的几何形状,而轻巧的19英寸BBS锻造铝合金轮毂则装有Dunlop Sport Maxx轮胎,并采用六活塞前卡钳包围了升级的Brembo制动器。

机舱内有真皮Recaro桶形座椅,方向盘上的Ultrasuede装饰,红色亮点和S208徽章。

全球范围内,WRX STI S208仅限于450台。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斯巴鲁展示厅

有兴趣购买斯巴鲁WR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