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三星级坠机事故后,对LDV G10的严重担忧

2020-06-02 08:45:38来源:

澳大利亚的ANCAP碰撞安全机构表示,在LDV G10遭受撞击后,商用厢式车段无法充分保护乘员。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经过一系列本地测试,这辆中国面包车获得了“令人失望”的三星级成绩。

他说:“由于驾驶员的脚部空间破裂和踏板过度运动,G10的结构性能引起了很多严重的担忧,”

“转向柱和仪表板组件也是驾驶员和乘客膝盖受伤的潜在原因。”

G10的姐姐LDV V80面包车在2015年获得了类似的三星级评分。

古德温说,货车制造商必须做得更好。

“乘用车和商用货车的安全标准仍远低于其他细分市场,ANCAP评定的货车中67%的评级为四星或以下,因此我们敦促所有品牌确保在所有细分市场中重视安全性,“ 他说。

轻型货车的乘员保护中仅有16辆中有9.37辆用于前乘客保护。

结果加剧了ANCAPs测试制度中的漏洞,该漏洞在大型车辆未进行的“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16分中的16分的理论上的满分。

尽管古德温(Goodwin)抨击G10缺乏“重要安全功能,例如头部和胸部保护侧气囊”,但官方的坠机报告却说:“经验表明,预计LDV G10这样的大型车辆在这项测试中将表现良好。ANCAP采取了向此类车辆授予默认得分16分的政策”。

相关内容拼车:LDV G10柴油自动短途运输:LDV G10面包车到Oz的电动快递面包车有兴趣购买LDV G10?Visitour LDV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