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Kona N在愿望清单上

2020-06-02 09:45:37来源:

使用现代的新款科纳,从2万5千美元的小型SUV到快速型软式跑车的转变应该相对简单。

凭借限量版的钢铁侠模型,现代汽车已经挑出了一个潜在的设计主题,这是一款将在2017年9月抵达澳大利亚的N型车的热销版。

Iron Man Kona外观的关键是喇叭形的轮拱,可容纳更大的车轮和轮胎,Kona N在寻求更锐利的动力时需要这些。

现代汽车设计负责人卢克·唐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说:“如果我们要制造N,那么就必须有更大的车轮和更宽的轨道。”

他指出了车轮拱罩周围的黑色塑料“盔甲”高光,他说,这种东西在Kona的整个生命中都具有更大的设计灵活性。

Donckerwolke谈到黑色亮点时说:“我们可以使汽车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不断发展,并进行一些变化,以对比色将它们涂在车身颜色上。”“这提供了很大的潜力。”

的确Donckerwolke愿意创造KonaN。

他热情地说:“这辆车肯定有合适的底数,是N。”“但这只是纯粹的hrip设计思路。没有计划。今天没有计划的(科纳的)N版本。”

Donckerwolke说基本设计在修改诸如悬架几何形状之类的东西时具有更大的自由度,而功率对于未来的N型车也很重要。

相关内容新现代科纳透露

目前,科纳(Kona)最强大的发动机是130kW 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全轮驱动系统。

Elantra SR和i30 SR可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功率为150kW,因此很容易赢得Kona的输出。

如果有需求的话,这样的举动很容易创造出Kona Sport或Kona SR。

对于N车型,它可能需要更多的声音,例如200kW以上的2.0升四缸发动机将在首款现代N汽车i30 N中首次亮相。

现代N部门负责人,前宝马M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喜欢N SUV的前景。

但是他说短期内没有任何进展。

比尔曼说:“目前还没有发展,但我们几乎知道需要做什么。”

“我很乐意[开发N SUV],但我们的资源也有限。”

但是,看来N SUV-可能基于图森中型-是不可避免的。

“整个市场都将进入SUV危机,这是我认为高情感的Ns应该在哪里。从工程学的角度来看,这将是无穷的乐趣。”

柯纳公司发展总监钟钟Yo也引发了类似的猜测。

通过翻译,Yoon几乎排除了Kona N(至少一个基于当前汽车的型号),同时承认SUV具有很大的性能潜力。

“我们认为,对于SUV来说,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输出是可能的,不是科纳,而是其他车型。”

因此,请期待很快会有更快的现代SUV。

有关所有现代的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