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下一代宝马Z4更加运动敏捷

2020-06-07 12:46:48来源:

当您想到世界上最好的驾驶者汽车时,BMW Z4当然不是想到的第一辆汽车。实际上,它甚至可能不在列表中。但是宝马根据Inside Line的一份报告计划改变所有这些。他们说,“定位良好的公司内部人士”告诉他们,下一代BMW Z4将比以前的BMW跑车更具活力。当前Z4的后继产品将于2015年左右推出。

宝马面临的挑战是,要对Z4进行足够的改动以对其进行改进,而又不会疏远那些会欣赏长引擎盖和合规悬架的买家。该汽车制造商正试图使下一辆BMW Z4更加敏捷和运动,以像保时捷Boxter和Nissan 370Z一样驾驶。但是这两款车的引擎盖都较短,可以更好地分配重量,而宝马Z4的引擎盖则必须缩短。

为实现这一目标,宝马将使用目前在sDrive 28i中提供的N20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较小的排量,但效率更高,并且仍可产生更大的动力,并减轻了重量。较小的发动机可使工程师缩短汽车的使用寿命,从而改善操纵性能并提高能见度。尽管当前的BMW Z4在开阔的道路上提供了很多露天乐趣,但它仍然缺乏真正的跑车性能,因为它在两车道的道路上呈狭窄的弯道。

下一代BMW Z4由于使用较小的发动机可实现更好的重量分配,因此其处理能力可能会优于发布的版本。但是宝马可能不想在前端花太多钱,因为这样做可能会使经典版跑车的风格与当前汽车的粉丝区分开。因此,寻找变化,但不要像下一代福特野马看到的那样剧烈。

宝马Z4的目标是在15年内保持良好的外观

宝马向前发展的设计政策要求所有新车的外观必须保持15年不变。该汽车制造商希望老款宝马的经典设计在未来几年中继续对品牌形象产生影响。因此,新款BMW Z4的外观设计将足以改变驾驶性能,但将避免任何会在购买者眼中迅速消失的功能。寻求对当前BMW阵容进行任何更改时,设计师将保持“永恒”的眼光。

这是一个有趣的哲学,因为这意味着直到2030年,下一代宝马汽车都会对同类汽车产生一定的影响。这与我们看到的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例如路虎,福特汽车公司和现代)所采用的方法完全不同。但是我们要与宝马的设计理念争论谁呢?自1936年推出首款328跑车以来,它们一直非常成功。

希望下一代BMW Z4比以前更运动,更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