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三菱蓝瑟Evolution IX

2020-05-25 08:45:42来源:

如果为您开车是到达终点的手段-离开和到达之间的必要间隔-您在这里没有什么可阅读的。

但是,如果驾驶对您来说和目的地一样重要,那么也许三菱的涡轮增压全轮驱动Lancer Evolution IX就是您的理想选择。

请记住,也许是因为这种受拉力赛启发的火箭是如此的集中,锐利和坚韧,以至于您仍然可能非常热爱驾驶并讨厌这辆车。

其高度可调的2.0升发动机根据针在测速仪上的徘徊位置,从夜晚到白天,从冬眠状态变为活跃状态。振动和噪音使感觉不断发抖。

六速手动变速箱-唯一的变速箱-匀速换档,离合器踏板的收紧范围很窄,因此失速并不罕见。

游乐设施就像岩石一样,撞击块状沥青。低倍的倍耐力PZero Corsa轮胎从一条波纹滑到另一条波纹。一包All Black前锋的精妙之处使轮胎噪音侵入机舱,碎石机用机枪在土路上未受保护的轮拱上开枪。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三菱将IX出售为最容易驾驶和最容易驾驶的Evo。曾经

Mivec可变气门正时的引入,重新配置的双涡旋涡轮增压器以及其他内部修改(例如更长的火花塞)意味着传奇的4G63 2.0升发动机更强大,并且扭矩曲线更显眼。正式地,这可以改善油耗和性能时间,但同时也可以提供更大程度的灵活性和节气门响应。取代Evo VIII的五速变速箱的六速变速比变速箱也有帮助。

相关内容斯巴鲁WRX STi Mazda6 MPS

低于3000 rpm时,Evo IX收效甚微,但随着涡轮增压器的加速,它会爆炸通过中档,直至最高端。它充满暴力和参差不齐,在7000 rpm的红线中唱着th动的金属歌曲。

当您认为该引擎可提供6.0升V8拍速不到6秒的0-100 km / h短时冲刺和中高13秒400 m倍时,那么如此巨大的痛苦是可以理解的。这些是独立测试的验证结果。

官方的10.6升/ 100公里油耗声明更让人幻想。在各种道路和驾驶条件下,行驶可管理15.6 L / 100 km。最近的杂志测试平均达到了惊人的20.9 L / 100 km!当然是98辛烷值。

这可能会更糟。Evo IX进行了节食,通过铝制车顶和防盗门减少了60公斤的重量。甚至连17英寸的Enkei合金轮毂也减轻了150克。结果是路边重量为1410公斤。这比FPV的GT-P猎鹰轻了400公斤。

三菱通过在200多个地方点焊轻量化车身以确保其牢固性,从而确保IX保留了Evo的传奇般的处理方式,倒置了MacPherson撑杆前悬架,以减少弹簧悬挂的重量,并通过新弹簧降低后部行驶高度。

最重要的是,它没有摆弄可调节的主动中心差速器和超级主动偏航控制系统。它们由计算机控制,可在恒定的全轮驱动系统周围前后左右分配扭矩。这些电子安全网使Evo保持高速运转。

他们以惊人的方式共同调动了发动机的过剩和驾驶员输入。添加卡丁车转向,强劲的Brembo制动器,坚固的倍耐力轮胎以及随着速度增加而改善的悬架调整,您将在方向盘后充满信心。在停机坪上,这辆车几乎没有同行。在污垢上它是无与伦比的快速。

借助IX,Evo成为三菱澳大利亚产品系列的全职成员,而不是限量进口。这在价格降低至可观的$ 56,789中起着关键作用(顺便说一句,顺序编号是有意的)。这比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斯巴鲁WRX STi便宜了3201美元。

对于IX,内饰包括用于仪表板的人造碳纤维外观和用于Momo方向盘的三个黑色辐条。

新的标准设备包括气候控制,六CD堆叠器和基于GPS的车辆跟踪系统。该产品还包括Evo VIII残留物,包括出色的Alcantara绒面革和皮革运动座椅,双安全气囊以及带有EBD的ABS制动。

三菱徽标漂浮在网状格栅上,而不是坐在VIII的“富士山”中央隔板内。椭圆形管道为前置的中冷器供气,新的扩散器减少了后部阻力。阀盖通风孔,冲浪板机翼和打孔防护板均保留下来。

IX向Evo发出了最后一次重要更新,就像在Lancer系列中的其他产品一样,在Evo于2008年过渡到新一代产品之前。Evo X-去年在东京车展上预览-有望实现巨大的飞跃。

但是更换不会使Evo IX过时。它将被视为经典的硬核运动型轿车。

有什么?

铝合金轮毂,Recaro前排运动型座椅,Alcantara绒面革和皮革座椅装饰,皮革包裹的Momo方向盘,气候控制,带六CD内置仪表盘播放器的音响系统,电动窗,合金运动踏板,车身套件,远程中央门锁, DataDot安全性,基于GPS的跟踪系统。

少了什么东西?

调整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

有兴趣购买三菱蓝瑟吗?Visitour三菱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