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BMW Power电动汽车:530kW轿车原型已淘汰

2020-05-24 10:45:39来源:

事实证明,慕尼黑的工程师正在努力改变这一现状。今天早晨,专注于电气化的下一代演讲为Power BEV的揭幕作了准备。尽管从外部看起来像是普通的5缸,但BEV装有三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530kW。

宝马表示,它将在三秒钟内“舒适”地达到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速。

宝马说,在弯道中,每个后轮上都有一个电动机,可以使用电子转矩矢量化系统,通过电子方式为最需要的车轮提供动力。

像Rimac Concept One这样的电动超级跑车已经展示了正确的扭矩矢量处理方法,可以使制造商积极拉紧汽车的生产线,而不是使用基于制动的技术来做到这一点。与传统的限滑系统相比,它也更具主动性微分。

宝马在发布中说:“与有限的差速器相比,其结果更为有效和精确,因为在任何驾驶情况下都可以主动进行有针对性的输入。”

“相比之下,有限的滑差总是对从动轮之间的转速差产生反应。”

Power BEV中的电动机将在量产iX3 SUV中首次亮相。但是,如果基于5系列的概念使用三个,则iX3将仅使用一个。

宝马表示,尽管它是基于内燃机的汽车,但Power BEV的设计使其电池完全不会被机舱吞噬。iX3发射时将建立在一个平台上,该平台旨在容纳内燃机和电动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