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它需要重新设计,但斯巴鲁WRX STI仍然是最佳性能价值

2020-06-18 18:45:35来源:

斯巴鲁是否已经失去了作为性能最好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的形象?根据凯利蓝皮书,斯巴鲁仍然位居榜首。2020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性能模型仍然受到性能迷的欢迎,并被KBB选为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性能最好的模型。在KBB最近的2020年品牌形象奖中,斯巴鲁获得了最佳表现品牌。

运动改装的斯巴鲁WRX和性能改装的WRX STI需要进行全面的改装,但这两款性能轿车仍是美国乃至全球最佳的性能价值。

观看在拥有所有权的头5年内拥有Subaru的费用,以及费用在5年到10年之间的跃迁。另外,请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汽车新闻报道。

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TI)出色地将品牌形象保持在表现爱好者面前。他们最近在STI S209中推出了有史以来最高功率的WRX STI。

仅向美国客户提供209 STI S209型号

斯巴鲁获得KBB最佳表现品牌奖的三个原因。首先,WRX和WRX STI提供全轮驱动作为标准设备,这使该品牌在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中脱颖而出。表演模特不必整个冬天都坐在车库里。车主在雪中比在路上行驶的任何其他性能车都可享受更多的乐趣。

WRX的起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28,395(包括目的地),可以说是目前性能最好的产品。更高性能的STI售价为$ 37,895(包括所有费用),并为此提供了很多乐趣。虽然不是很性感,但是两种性能模型在2020 WRX的安全性上均排名很高,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称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KBB表示:“斯巴鲁在安全性和全轮驱动牵引力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但它也具有狂野的一面,这一点得到了KBB.com观众对性能的认可。WRX和WRX STI性能轿车以及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是唯一没有全轮驱动的车型,这一声誉得到了提高。这些炙热的Subarus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了许多刺激。”

斯巴鲁品牌带回家更多奖项。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除了获得2020年最佳业绩品牌奖外,还获得了KBB的最佳整体品牌奖和最受信任品牌奖。

运动型调校的2020斯巴鲁WRX和性能调型的WRX STI轿车以及BRZ后驱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提高了驾驶乐趣。集会的轿车需要彻底改造,但它们仍然是地球上性能最好的汽车。

你可能还喜欢:如何赢得稀有的斯巴鲁STI S209以及18,000美元的税款和标签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