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5系Gran Turismo Estate

2020-06-18 16:45:33来源:
我们说

对于数量有限,想要有所不同的人-带有舱口盖的高管,基本上,5系列GT会在大多数方框中打勾。

性能

GT有3个引擎;主要销售的530d 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最高速度降至149mph,在6.9秒内达到0-62mph。

排放物

530d起动发动机的官方燃油经济性为43.5mpg,而CO2排放额定值为173g / km。

驾驶

考虑到汽车的豪华轿车长度,操控性和敏捷性非常出色。

感觉

内外典雅,腿部空间长,可调节座椅位置,乘坐舒适性也无可厚非。

空间

GT具有巨大的空间和承载能力,其行李箱可容纳590升的空间。

设备

标准型号提供两个装饰级别,提供大量设备。皮革内饰,四区气候控制和加热前排座椅在内。

价钱

五座SE 530d规格的起价为40,810英镑。V8 Executive车型的价格高达53,490英镑,这对于在汽车市场尚待确立的可接受领域来说意义不大。

质量

为一种产品带来豪华和多功能性,豪华BMW的设备和材料通常可靠,整洁。

安全

尚未经过碰撞测试,但可以预期它很容易达到Euro NCAP的五星级标准。该车具有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六个安全气囊,覆盖前后。

优点

设计提示,精良的建造和高标准的设备水平,出色的柴油发动机,具有很大敏捷性的大型汽车的有趣组合。

缺点

后排座椅不能完全平放,后挡板过于复杂,英国没有全轮版本。

备择方案

奥迪A6 Avant,英菲尼迪FX